搜索新闻

广西农村信用社自助设备视频监控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度自助设备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 期: 2019年4月 3日

    招标编号:0701-194050070121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托,对其利用自筹资金的2019年度自助设备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共2个包)进行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招标”)。 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该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内容:安装在广西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各网点的自动存取款一体机视频监控系统285套,并将其连接到所属县级农合作金融机构远程联网监控中心的远程监控报警联网系统中正常使用。本次项目采购分2个包,具体是:

   

包号

招标内容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自动存取款一体机视频监控系统129套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内交货

南宁、百色、河池、北海办事处辖区县级农合机构营业网点(招标人指定项目现场)

2

自动存取款一体机视频监控系统156套

柳州、桂林、梧州、玉林办事处辖区县级农合机构营业网点(招标人指定项目现场)

    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包的为单位,投标人必须就单个包的进行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广西各县级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村信用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的统称)的管理机构。本次采购项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为辖区内各县级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统一招标,采购合同由实际采购设备的47家县级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分别与对应包号的中标人签订。

    2. 招标文件的获取:

    2.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年4月3日9 时0分到2019年4月22日16 时0分止。

    2.2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010-63348126。注册审核电话:010-63348420/ 010-63348287。

    2.3 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1)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电子发票或至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现场领取发票;

    2)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现场领取发票。

    特别提示:

    提示1: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

    提示2: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3)选择现金、支票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前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现场交款并当场领取发票,完成交款手续后,即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标书室工作时间(现金、支票方式):每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时。联系人:杜庆 ;电话:010-63348281。

    2.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上午9:30时 (北京时间)。如果投标人于开标当天递交投标文件,请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

    4.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提交本项目各包的投标保证金,包1投标保证金额为1.8万元人民币,包2投标保证金2.2万元人民币。

    5.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北京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311会议室。投标人可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6.投标人资格要求,不符合的投标将被拒绝: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①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②上年度经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下载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2016年至今无行政处罚记录和违法记录的信息作为核对依据)。

    2) 投标人须具备完善的质量认证体系,要求通过ISO9001/ISO9000认证并保持有效,须提供认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 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含)以上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等级证书》或《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壹级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 投标人须提供主要设备(自助设备专用监控主机、摄像机、网络交换机、震动探测器、UPS主机、UPS蓄电池)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原件。

    5) 投标人所投以下设备:①自助设备专用监控主机、摄像机应具备相关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产品生产登记批准书或检验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②UPS主机及蓄电池应具备有效期内的泰尔认证中心产品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7) 按照投标邀请要求购买了公开招标文件。

    8)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上述各种资质应要求提供有效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邮 编:100055

    电 话:0086-10-63348275、63348271

    传 真:0086-10-63348274

    联系人:刘蓉、仇丽萍

    邮箱:liurong@itc.genertec.com.cn、qiuliping@itc.genertec.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