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3 作者:凌云

    65E55A是创维旗下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采用了金属一体化全面屏设计,同时还融入了光学防蓝光、4K明晰画质和人工智能语音,具有不错的观影效果和操控性。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4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外观上,创维65E55A电视采用GOP技术和无边贴合工艺,通过全自动数控加工技术,实现电视金属背板和中框的结合,好看并且更坚固。

创维65E55A电视

创维65E55A电视

    在画质上,创维65E55A电视采用专业图形引擎Imprex Engine,从图像的对比度、色彩、降噪等方面进行调校,全方位提升观看效果。该机还可以对电视图像进行算法修正,将画面中沙粒般的噪点进行优化,呈现更纯净的画面。

    同时,创维65E55A电视还可以对4K图像进行解码,将过亮或者过暗的画面进行区域亮度提升,呈现更清晰更有层次感的画面。并且该机还采用特挑的LED晶片,直接从光源处减少有害蓝光的发出,降低有害蓝光对眼睛伤害的可能,同时电视画面还不发黄。

    在应用上,创维65E55A电视加入了小维AI,支持多轮对话,还能分析语意,支持7大方言识别。还有酷开AI系统7,可根据观看记录,推送喜好内容,想看什么,立马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出色的画质表现,使得创维65E55A电视在观看影片时,能得到很好的画面效果,再加上出色的操控性,无论是小孩老人,都能轻松上手。仅4499元的价格对于一款65寸大屏来说,也相当便宜,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