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艳阳三月 MediaComm美凯与你约定南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艳阳三月,山歌飘扬,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在山歌与百花共同飘香的时节,素有“绿城”之称的南国古城南宁正展现最迷人的姿态。

    绿城南宁旧称邕城,是一座拥有1700年历史的古城,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交融汇聚形成了强烈地域色彩的社会文化。如今,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的南宁市,被赋予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东盟国际大通道、西南出海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永久举办地等重要职能,南宁的城市竞争力正持续提升,南中国特有的魅力之都正在新时代的角色转型中熠熠生辉。

    4月2日,MediaComm美凯与绿城南宁浪漫相约,在美丽的邕江之畔,带来天网工程、亮雪工程、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一系列世纪工程背后的超级英雄,揭秘现代指挥中心的神通广大。近距离观看新一代指挥中心智慧坐席解决方案实体设备展示,亲身体验自动学习记忆、多预案自动动态学习、多路图像同时解码、单屏多路图像任意组合布局、一键锁屏等先进功能,庖丁解牛一一剖析现代指挥中心的功能与价值,更有来自行业专家的专业解读。

    广西三月三佳节前夕,伴随山歌的天籁,现代指挥中心百城巡展走进八桂大地,一场现代技术演绎的视听盛宴,MediaComm美凯与你约定南宁!

    智控中枢  多维联动

    智慧领航百城巡展南宁站

    时间:4月2日  14:00-20:00

    地点:广西-南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