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学演示利器 爱普生激光超短焦投影机CB-710Ui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教育教学领域,投影机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演示设备之一。一台好的教育投影设备,不仅能提升老师的教学效率,同时也能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而针对教育投影机市场,爱普生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激光超短焦互动投影机CB-710Ui,其突出的特性,使之成为了教学演示的绝佳利器。

    前言

    爱普生在教育投影机市场,一直充当领导者的角色,旗下多款教育投影机产品具备字迹清晰、短焦大画面、色彩精准、操作简便、多种连接方式等特性。而今天我们测试的这款CB-710Ui激光教育投影机在教学演示方面,更是拥有着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

教学演示利器 爱普生激光超短焦投影机CB-710Ui评测

    据笔者了解,爱普生激光超短焦互动投影机CB-710Ui拥有3LCD投影技术,亮度标称为4000流明,在明亮的课堂环境下亦可呈现出清晰、明亮、自然的彩色画面。该机的分辨率为1920×1200,画面比例为16:10。该机光源寿命在正常模式下达到了20000小时,在经济模式下更是达到了30000小时,经久耐用,适合教育场景。

    与此同时,爱普生激光超短焦互动投影机CB-710Ui还具备宽阔的可视角,教室两侧的同学亦可清楚观看,畅享清晰画质,摆脱反射干扰。并且还具备无线投影功能、双屏凭借超宽屏互动、8点同步触控等功能,可为教学演示带来诸多的便捷。

    由此,结合CB-710Ui的特性,投影时代网对该款产品也进行了简单的测试体验,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