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学演示利器 爱普生激光超短焦投影机CB-710Ui评测

性能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性能篇

    对于投影机来说,无论是商教投影机,还是家用投影机,乃至工程投影机,色彩一直是用户最为看重的,所以在对爱普生CB-710Ui测试中,色彩测试也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就请大家一起来跟我看一看这款产品的实际色彩表现吧。

    爱普生CB-710Ui整体色彩还原较为真实,其中红色和蓝色部分色彩还原度较高,绿色部分的色彩饱和度稍有欠缺。综合来看,笔者认为这款产品的色彩表现可以令用户感到满意,适合应用在教学演示当中。

教学演示利器 爱普生激光超短焦投影机CB-710Ui评测

    通透度测试中,爱普生CB-710Ui的色彩表现艳丽,拥有较高的通透度,这一点决定了投射画面的色彩呈现更加丰富且自然逼真。

教学演示利器 爱普生激光超短焦投影机CB-710Ui评测

    在256级灰阶测试中,每一级灰阶都能清晰显示出来,这对于演示一些暗部细节画面有很好的体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