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医疗市场 华北工控医疗设备嵌入式PC方案大合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智慧医疗体系构建的不断深入,市场对医疗设备升级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另外,对于其在稳定度、可靠度等各项基础性能参数上的表现,要求也越来越严苛。在不断的智能化升级中,更多的新的技术方案也被加持于其中,需求与供应相互促进,实现升级。

    基于医疗行业的特殊性,一直以来,华北工控都以高标准、高要求来参与医疗设备智能生态系统的构建。通过多年来与医疗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建立稳定的合作,华北工控构建了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基础医疗设备嵌入式PC方案

    在医疗服务系统中,基础医疗设备在各项性能参数、质量参数上的表现,与服务的准确性、效率、可靠性是密不可分的。打造稳定可靠的医疗设备系统,华北工控能够为其提供具有高度可靠性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ARM核心模块、工业平板电脑等产品方案。

    在各类临床医疗检测设备、监护仪、功能分析仪、手术设备、各类诊断设备中,华北工控的多款PCI104主板、Mini ITX主板、NANO-ITX板、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等为医疗场景专业打造的嵌入式硬件方案,凭借优异的性能,在场景中发力。

    在这些产品方案设计过程中,针对于医疗设备对于稳定性、可靠性的高维度要求,以及功耗敏感型应用场景对于方案的需求,集成独特工艺,按严格的工业质量标准来进行方案配置。同时,增强产品方案在网络环境兼容性、数据处理能力、储存能力等维度上的表现力,来更好的匹配场景需求。

    “智慧医疗”嵌入式PC方案

    随着“智慧医疗”进程的不断推进,医院数字化建设成为新话题,构建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环境,需要优质数字医疗嵌入式设备以及优质多媒体交互端系统,来为就医人员提供更智能化、柔性化的服务。

    在嵌入式智能硬件方案打造过程中,华北工控联合上游芯片组供应商,将更多的智能化性能用技术方案赋予医疗场景中,助力其智能化升级。对于医疗市场迸发出的多媒体交互需求,华北工控多款数字媒体嵌入式主板方案,在解编码、图像引擎、音视频处理能力等维度上具有显著的市场优势。另外,对于智能嵌入式平板电脑方案,华北工控也具有强大的定制化打造能力。

    “定制化”嵌入式PC方案

    针对于不同需求场景的特定化需求,华北工控凭借灵活的研发、生产能力,能够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类产品方案,量身定制各类医疗设备嵌入式计算机产品。

    在以医疗设备为重要基点构建的智能医疗系统中,以嵌入式硬件的性能打造与升级为支点,能够更加全面的焕发活力。在3月22日至24日的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华北工控将从全维度上展示各类医疗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欢迎关注展会实时详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