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边全面屏设计 创维65寸65H9S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1 作者:凌云

    65H9S是创维推出的一款65寸无边全面屏电视,该款电视三面无边,突破前框限制,点亮瞬间身临奇境。同时还融入了Unibody一体成型翻边工艺,打破传统贴合,一次性无缝折弯成型,左、中、右三个中框与背板融为一体,外观浑然一体。

    在显示方面,创维65寸65H9S电视搭载了LGD IPS硬屏,高精准度还原色彩,178度可视角度,图像无死角生动鲜活、跃然眼前。还搭载了超强4K HDR技术,同时实现2304个画面分区,还原每个亮度细节。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Pro,解决了动态画面抖动、拖尾问题,抓住每一个精彩瞬间。

创维65寸65H9S电视

创维65寸65H9S电视

    为了保证健康观影,创维65寸65H9S电视还加入了光学防蓝光技术,采用不含415-455nm之间有害蓝光波段的背光源,从根源上剔除有害蓝光,在守护视力健康的同时,色域不变,始终出色。

    在音质方面,创维65寸65H9S电视采用了杜比&DTS双音效解码,大幅降低声音损耗,真实呈现影视原声发力及细腻的声音细节,营造临场环绕体验。还加入了NICAM丽音音响,通过双通道数字声技术,声音传送动态范围大,减少音频损失。

    在硬件和应用方面,创维65寸65H9S电视搭载了3+32G大内存,告别卡顿。同时基于大数据后台及智能物联系统,与百度搜索引擎、京东智能家居深度合作,开启人工智能2.0时代。语音精准识别,实时答疑。还可一边享受大屏观影乐趣,一边下单购买屏幕上同款,购物不延时。

    在资源方面,创维65寸65H9S电视拥有正版教育内容,量身定制专属学习资料,海量正版教育资源,拥有一台电视,免去补习奔波。还有腾讯内容,海量内容持续更新,满足追剧的需求。

    在接口方面,创维65寸65H9S电视配备了2个HDMI2.0接口、USB2.0接口、USB3.0接口、调试端口、RF输入、音/视频输入、网络端口、数字音频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各种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电视,创维65H9S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看大片,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效果。目前该机仅35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大家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