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式寻路导航终端助力用户体验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5 作者:56iq编译

    您和您的团队是否按时参加了会议并完成演讲呢?或许是这样的。然而,一个小的改变就能提升用户体验-一个交互式数字指引终端。 

    虽然如今许多人都熟悉主要出现在各大办公楼的静态纸质指引目录,但它们离交互式数字目录仅一步之遥。交互式目录可以显示最新的信息和方向,帮助客人成功地识别和导航他们的目的地-它们易于使用,高效,经济有效,多功能,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行业,而不仅仅是各大企业。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易于使用 

    与您在示例中访问的客户公司总部的上述“传统”目录不同,交互式数字目录易于访问者使用。通过数字目录终端,访问者可以从数字信息终端识别他们正在开会的公司或个人,访问联系信息以及接收目的地的路线。 公司和管理员也很容易在后端进行更新。从更新联系信息或图像,到移入或移出公司或个人、添加或删除公司或个人时,数字目录允许无缝且经济高效地进行更新。 

    成本效益 

    传统目录和印刷标牌通常比数字对应物需要更少的前期投资。 但想一想,如果公司或员工不断进出,则需要经常更新目录,从时间和财务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是资源密集型的。通过点击鼠标进行更新的能力使数字目录和信息终端成为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尤其是从长远来看。 

    高效 

    然许多办公楼或企业校园都有一名前台员工专门接待来访者,回答问题并根据需要提供方向指引,但这些人通常很忙,而且可能无法随时与来访者联系。虽然数字导航终端肯定不能替代前台系统管理员提供的服务,但它确实创造了一个更高效的前台环境——让访问者可以在指尖快速访问信息和目的地的方向。 

    多功能 

    尽管其主要目的是促进方向引导和寻路指引,但交互式数字目录终端仍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用于共享和推广信息,而不仅仅是客人找到目的地所需的信息。例如,公司还可以使用数字目录终端来重点公告即将到来的公司活动,提供令人兴奋的公司新闻,并与员工和客人共享相关信息。有了数字目录终端,可能性就很大了。 

    用户广泛 

    虽然在公司环境中交互式数字目录终端的应用案例是显而易见的,但它们可以跨各种不同的垂直行业来使用。从政府实体到高等教育、零售店和医疗设施,数字目录终端能够有效地引导和通知访客和员工——无论是通过一栋大楼还是整个校园。               

    尽管传统目录仍被广泛使用,但数字目录终端却为访客提供了一种更为简化和独特的体验——远远超出了它们的前者所带来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