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云班牌05系列发布,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班牌从一块亚克力板走进电子班牌时代,需要承载越来越多的校园信息、适应更多变的半户外环境。此次05系列希沃云班牌强势来袭,带来全新突破。

    05系列希沃云班牌被赋予了高品质的使命,高温不黑屏技术突破、IP65防尘防水等级、高强度合金边框……

    一系列亮点,使05系列成为班牌家族的又一匠心之作,为数字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希沃云班牌05系列发布,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希沃云班牌05系列发布,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1、攻克行业性难题 不惧户外高温环境

    日晒风吹的半户外环境,对班牌有着更为苛刻的品质要求。05系列希沃云班牌突破性采用宽温液晶屏,以面对复杂的环境。

    各区域、各时段的太阳方位角不同,因此部分楼道的班牌难免会受到阳光直射。直射一段时间后,班牌屏幕便会变黑。

    “经研究发现,这是液晶屏本身的规格问题,只要太阳照射温度上升到一定值,普通液晶屏的液晶分子达到清亮点就会失效,屏幕就会区域性变黑。

    虽然这是整个行业的问题,但是我们希沃既然要做班牌,就一定要把它做好。”希沃的硬件研发表示。

希沃云班牌05系列发布,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面对这个行业性难题,希沃投入近百万,与上游供应商联合攻克技术难关,定制开发出宽温液晶屏。

    这意味着,无论在寒冷的冬天,或在炎热的夏日,校园信息仍旧能清晰呈现于希沃云班牌,并保证良好的交互体验。

希沃云班牌05系列发布,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采用宽温液晶屏的班牌依然正常显示

    2、防水防尘设计 守护师生在校安全

    除了太阳照射,下雨天也是班牌面临的一大环境挑战。一场暴雨袭来,可能引发户外设备损坏甚至漏电的隐患。

    根据学校的调研反馈,希沃硬件产品经理认为,这个问题必须引起重视:

    “班牌必须按照更加严格的标准去设计,它的要求远远超越了一块普通的显示屏。我们走访过很多学校,有老师反馈,学校装了30几块班牌,一场大雨淋坏了16台,而这种情况,希沃是绝不允许发生的。”

    校园里每个设备的安装都关乎师生安全,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把安全性放在研发首要位置。

    希沃云班牌按照校园环境和防尘防水标准,采用全封闭和高强度合金边框设计。经测试,使用高压水枪进行持续喷射,班牌依旧完好无损。

    其防尘防水等级达IP65之高,不为风雨所动,守护校园安全。

希沃云班牌05系列发布,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IPX5防水等级的班牌测试

    其他方面,05系列希沃云班牌也延续了03系列的安全性,如依旧保持贴合墙面与线材上出的设计,防止孩子将手伸至设备后方而误触电源,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的数字校园环境。

希沃云班牌05系列发布,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3、精美窄边设计 横竖呈现同样精彩

    05系列希沃云班牌并不止步于此。它的高品质,由内至外不断延伸。

    外观上,黑色外框、高达500cd/㎡的亮度,搭建起它的高级与质感。当然,最为独特的是其窄边设计。

    窄边意味着同样尺寸的班牌,拥有更大的显示面积。视觉上,学生风采照、光荣榜、班级荣誉墙等信息跃然展现在屏幕。

    搭配电容屏多点触控技术,老师、学生可在更宽阔的范围随心点触,拥有更自由的触控体验。

希沃云班牌05系列发布,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款式上,05系列推出横竖两款,更为人性化地任学校量体选材,解决横款班牌因空间限制,无法配置于部分课室外墙的问题。

    虽然款式各异,但其内核不变。一横一竖,呈现同样的精彩。

    目前,希沃云班牌正在越来越多的学校落地应用。各班风采照、课程表、学生评价的多样化展示,打造着特色校园文化;走班排课、考勤打卡、家校沟通的功能,助力着德育教育……

    班牌这块小小的屏幕,是一所学校的特色文化建设与数字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希沃为“小”班牌倾注“大”力量,铸造更高品质的数字校园信息窗口,为数字校园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了解更多班牌信息:

    全新希沃云班牌教装展发布!一文带你回顾所有亮点

    希沃云班牌,助力2018育恒教育卫星教学校长峰会

    除了走班排课还能做些什么?大有来头的希沃云班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