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是新一代的智能设备,通过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和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一个完整的广告播控系统,并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媒体素材进行广告宣传。数字标牌最初的构想是将广告变被动为主动,使得它具备很多公共服务功能,并以此来吸引顾客主动浏览广告。

    数字标牌主要应用于包括机场广告、火车站投屏广告、地铁、商超行业等用于媒体投放工程项目。

    然而,传统的数字标牌要么无声,没有实际宣传效果;要么声音太小,在嘈杂的环境根本听不见,大大削弱广告效果,流失了大量潜在客户。

    定向音响聚音宝—国内首个定向音箱,应用了定向声技术,突破性的实现让“声音像手电筒的光一样,定向传播”的特性。集成聚音宝的定向声数字标牌,通过领先的定向音频技术来扩声,将声波集中控制在特定区域内。定向声数字标牌,声音清晰,具有超强穿透力,不受周围噪音干扰,可以轻松让你的广告在嘈杂的环境里仍然清晰直达目标人群,扩大广告屏宣传力度,解决广告屏无法发声的痛点。

    外观一览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

    顶部集成聚音宝

    视频效果

    定向声数字标牌的优势

    广告主题突出

    大大提升雇主的广告效果。更好的和广告大屏集成,传播范围更广,音量更集中更清晰,打破传统数字标牌无法发声或发声不能为顾客接收的尴尬局面。

    扩大广告宣传范围

    凡是在定向声数字标牌前方区域经过的行人,都能自动接收广告信息,扩大了宣传范围,提高了潜在客户的转化率。

    真正做到了环保

    找到声音传播与噪音传播平衡点。

    潮流范、科技范十足

    感受黑科技的魅力。与时俱进,冲击力强劲。

    应用场景

    1.商超户外大屏广告不再无声,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最新产品讯息

    图示范围内的人群可以清晰听到广告屏的声音,而区域外的人完全不受干扰,解决户外数字标牌无声的痛点,吸引客户提升产品竞争力。

    2.火车站机场地铁站等喧闹的环境也能听得清楚。

    定向传播,超强穿透力,在嘈杂的环境里仍然清晰直达目标人群。

    3. 定向声数字标牌触摸屏也能出声,实现音视频同步。

    人机交互,告别传统的无声图文广告。

    作为中国声学环保领域的领先者,我们一直致力于用最新的科技去改变人们生活中的各种收声痛点,寻找到声音传播与噪音传播的平衡点。定向声数字标牌,实现广告无声变有声,用科技推动广告升级,让广告真正传递到每个客户心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