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8 作者:佚名

    TCL公司日前宣布,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混合显示技术,该技术采用蓝色OLED发光体以及红色和绿色QD发光体。所有三种发光材料将采用喷墨印刷技术进行组合和印刷。TCL称这种技术为H-QLED,这可能是TCL未来高端电视显示的首选技术。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

    TCL认为,未来可以实现商用级红色和绿色QD发光体,但蓝色QD发光体更难以开发,因此其将依赖于OLED发光体。TCL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此项研发工作正在该公司的聚华印刷平台上进行。

 

    TCL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用于OLED电视生产的喷墨印刷技术,公司已经推出了几款QD-LED显示器和喷墨印刷OLED显示器的原型。在CES 2019展会上,公司展示了基于氧化物TFT背板的4K(3840x2160)31英寸H-QLED显示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