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从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后,校园安全建设在全国各地得到高度重视。如何利用新技术满足自身园所的安全管理需求,通过教育部的考核,成为智慧校园建设及发展的关键问题之一。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门禁管理在近两年开始逐步规模化引入智慧校园。

    人脸识别技术为校园的安全保驾护航,不但提高了校方的工作效率,还为家长带来便利。家长只需在入校的时候对着人脸识别考勤终端刷脸,即可1秒完成入校签到,有效避免孩子被冒领的安全隐患。如果家长因故无法亲自接送孩子,还可以通过手机指定其他亲属接送,将指定人员的照片传送到人脸识别考勤终端,让校园管理更灵活更人性化。

    除了刚性需求,技术上的进步无疑是人脸识别落地校园安防管理更重要的推手。视美泰以“人工智能主板/盒子集成AI SDK算法”软硬件一体化系统级解决方案模式,对人脸识别考勤终端设备的稳定性、流畅性,以及人脸识别的精准度、识别速度的实现双重优化,成为推动人脸识别考勤获得社会更广泛认可和接受度、落地校园的重要助力。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

    性能更强劲的人工智能硬件平台

    视美泰旗下高运算性能RK3288系列及RK3399系列人工智能硬件平台,为人脸识别技术的落地提供强劲的硬件支持。

    以目前业内领先的超迷你人工智能主板IoT-3288U为例,比手机更小,采用瑞芯微RK3288四核Cortex-A17处理器,主频最高达到1.8GHz。Mali-T764 GPU,提供强大的图形加速及视频编解码能力,最大支持4K 3840x2160的解码和EDP 4K 3840x2160点屏。高性能核心主板将为人脸识别考勤终端的稳定、流畅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

    更精准更高效的人脸识别算法

    视美泰的人脸识别考勤解决方案搭载全球领先的人脸检测、识别算法模型,给定人脸样本,毫秒级别检索大规模人脸数据库或监控视频,给出身份认证,人脸验证技术可达到世界领先的 99.53% 准确率,在认证出96%的人脸时,误检率低于十万分之一。基于活体检测技术,通过深度学习的活体检测算法,1~2秒内即可完成活体检测,可以有效抵御照片、视频等欺骗手段,做到真正精准安全的智能身份核验。

    根据场景的差异,视美泰可提供人脸识别全栈解决方案,包括单目人脸识别、双目人脸识别以及3D结构光等,支持合作伙伴针对实际需求,更具针对性地进行产品开发。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

    作为守护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校园门禁管理正在从过去的人工管理、刷卡管理,升级为AI智慧化管理模式,人脸识别技术在智慧校园的规模化应用时代已到来。科技让校园环境更加安全,视美泰将携手合作伙伴,融合人脸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辅助更多校园实现智慧化管理,给家长一个放心,给学校一个安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