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萨帝电视亮相AWE,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4 作者:佚名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AWE不但是行业风向标也是全球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这场规模空前的科技盛宴上,海尔旗下高端电视产品——卡萨帝电视首次亮相。

    据《2018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高端家电消费动机中,有69%的消费者是为了提升生活品质。高端电视如何满足这一需求趋势,是业界和消费者共同关注的焦点。首次亮相的卡萨帝电视,以其匠心的设计,诠释了海尔给出的解决方案。

卡萨帝电视亮相AWE,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

    高端电视如何升级体验?卡萨帝如是说

    高端电视如何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体验升级,绝非简单的硬件堆砌所能解决,而是要以硬件为基础,配合人工智能和内容生态来打造高端的成套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电视通过“院线同步”、“家立方”、“智能互联”和幼教生态等独有板块,构建出最能满足用户需求的高端电视成套生活解决方案。

    通过与阿里影业合作,每年精选百部院线精品电影,更新到卡萨帝电视院线同步专区,在家同步观看院线大片。配合搭载SONOS专用调音技术、实时声场环境自适应技术的YAMAHA音响,可同时连接4-8个设备的2.4G 5.1声道高保真耳机,以及突破行业常态的128G超大存储,实现真正内容和体验都同步的院线同步。

    依托云技术创新科技打造的“家立方”是一个以多方视频和共享云功能为基础,为家庭成员提供立体全方位无障碍沟通的平台,让用户随时与家产生强关联。同样通过与阿里的深度合作,以AI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智能互联”则是通过远场语音和面部识别技术,让用户无论老少,都能轻松实现无触控操作电视,在家找到最舒服的观影姿态。

    幼教生态是海尔依托于电视产品,联合中幼国际教育、北京师范大学、阿里巴巴等知名校企,打造的幼儿教育解决方案,先后推出名园直通车、大咖面对面、百年经典绘本、AR魔库等精品幼教内容和板块。名园直通车将连通全国300多所全国一流的幼儿园,孩子在家不用出门就可以享受最好的幼教资源,脑科学技术基于脑的可塑性理论,旨在提升3岁到6岁儿童注意力与思维能力,深受家长的喜爱。

    卡萨帝模式,是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的用户至上模式

    作为全球高端家电的领军品牌,卡萨帝通过全球14个设计中心、包括麻省理工等在内的28个合作研发机构,在与消费者的每一次交互中寻找有价值信息,发展出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的卡萨帝模式,也是海尔一贯强调的用户至上模式。

    用户通常不会直接表达想要一台什么样的电视产品,但是他们会表达生活中的痛点。如: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电视享受院线同步就好了、遥控器功能太复杂老人不会用可以语音操作就会方便很多、小孩子总是在平板上玩游戏也学不到东西很让人担心等等。

卡萨帝电视亮相AWE,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

    根据痛点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是卡萨帝独有的优势。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即将亮相的卡萨帝M300系列电视产品中,无论是和阿里优酷深度合作搭建的内容生态,还是满足观影存储要求的超大128G内存,又或是能够自适应不同家庭声场环境的音响,其本质都是在满足和创造用户对于院线同步的需求。而让老少都能轻松操控的远场语音和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的幼教生态,也同样是基于用户至上,洞悉用户痛点,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的卡萨帝模式。

    来自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无论是冰箱、或是厨电等产品,卡萨帝在近年都实现了逆势增长。业内人士认为,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卡萨帝品牌提供的不是冷冰冰的家电产品,而是通过还原用户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人性化体验。此次即将亮相2019AWE的卡萨帝高端电视产品,同样不仅仅是产品,更是美好生活方式的引领者。通过实践“人单合一”核心理念发展而出,从满足用户需求到创造用户需求的卡萨帝电视新品,或将给出关于未来高端电视应该走向何方的正确答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