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WE2019 索尼大尺寸8K高分辨率电视霸气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3月14日,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索尼作为全球知名彩电厂商,不仅展台大,而且展示的98寸、85寸超大屏超高分辨率电视,更是让人大饱眼福。

AWE2019 索尼大尺寸8K高分辨率电视霸气登场

索尼展台

    据投影时代网现场了解到,索尼此次展示了画谛系列A9G,涵盖了98寸和85寸两大尺寸产品。这两款产品均采用8K HDR图像处理芯片旗舰版,且具备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和8K精锐光控PRO 旗舰版。

AWE2019 索尼大尺寸8K高分辨率电视霸气登场

AWE2019 索尼大尺寸8K高分辨率电视霸气登场

    索尼OLED电视A9G在实现高品质画质的同时,摒弃了传统电视,包括OLED电视所采用的扬声器装置,取而代之的是在屏幕中心增加了索尼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震动直接发出声音,实现了真正的“音画合一”。索尼OLED电视A9G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再配合索尼独创的银幕声场旗舰版,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杜比影院般的娱乐体验。

AWE2019 索尼大尺寸8K高分辨率电视霸气登场

    除此之外,索尼还带来了多款高端OLED电视的展示,凸显出了其品牌在彩电领域的核心领导地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