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3月14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于上海召开。创维作为备受关注的彩电行业引领品牌,此次携全新OLED电视产品点燃展会高潮。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

创维展台

    创维是中国OLED研发制造的先行者,凭借在技术领域不断深耕,持续引领中国OLED市场的发展,是进入全球OLED市场占有率前三的中国品牌。此次登上AWE2019大秀舞台的OLED产品有S9A系列、S8A系列等。该系列电视不仅具备OLED独有的像素控光,更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以极其鲜活生动的画质,改变你的电视体验——不可思议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把栩栩如生的娱乐体验带到你眼前。其中S9A系列搭载的创维自主研发画质芯片——变色龙AI芯片,在独立控制每个像素明暗的同时对每个像素进行AI画质调校,可还原极具临场感的高品质影像。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

创维OLED电视

    此外,创维展区还带来“8K OLED屏风”、“瀑布”的系列形象新品,颠覆视觉感受的“全玻璃底座电视”、“全透明电视”,令人惊叹的277寸超窄边框电视墙,Mini-LED等高端电视。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

277寸超窄边框电视墙

    AWE2019展会上,创维还展示了创维电视Q40,因82寸液晶电视仅需22999元的极高质价比收获全场瞩目。Q40集多项行业优势,成为中国超大屏显示领域的扛鼎之作。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

    外观上,点翠蓝工艺搭配超薄工艺及全面屏技术。交互方面,采用全时AI实现全屋家电的互联操控;画质表现上,搭载创维独有的Sky-Vision超画质引擎;声音表现上,Q40配备高保真音响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是继环绕声之后的一大飞跃,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将你从平凡时刻带入超凡体验,声音遍布房间,萦绕在你的周围,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震撼、保真的音画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