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将在DSE 2019上推出新款LED视频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4 作者:佚名

    数字标牌展览会(DSE 2019)即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达科(Daktron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KT)将在2422号展台推出一款全新的LED户外屏产品,还将首次在本土展示其全新的Optica系列以及新款双面旋转横幅显示器。

达科将在DSE 2019上推出新款LED视频解决方案

    新款户外屏产品具有更紧密的2.9mm间距,是一种更明亮、更高分辨率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户外行业以及运输和体育行业。这一平视解决方案可轻松吸引公共场所消费者的眼球。

    达科Optica系列具有0.9mm间距,即使在最近的观看距离也能实现真正的室外亮度。该公司的新型双面横幅产品比以前的型号薄64%,轻40%。

    达科展台还将展出1.9mm显示屏,4mm曲面屏,以及一款模块墙以帮助与会者了解室内和室外产品之间的差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