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科达突破视距限制,发布重载激光云台摄像机,并以“高空瞭望”四字形象命名,可实现直达10km的远距离、大范围监控。随后的时间里,科达陆续发布多款拥有不同变倍能力的高空瞭望摄像机,目前已形成覆盖1~10km,能够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系列化产品。

    产品概述

    科达高空瞭望摄像机采用专业设计,可采集视频、方位、经纬度等多种信息,并具有光学透雾、热成像、防抖增稳等特性,能够搭载各种专业方案,满足不同行业深度应用需求。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

平台联动

    科达高空瞭望摄像机与多种后端产品结合,能够形成从基础应用到深度应用的多种不同方案。

    通用方案

    接入NVR或监控管理平台,通过客户端实现大范围、超远距离监控。

    平安城市

    可结合视综平台、人车大数据分析平台、指挥调度平台以及KGIS+超级地图(电子罗盘),实现城市大范围监控与可视化应急指挥。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

智能交通

    结合交通集成管控平台、车辆大数据与交通大数据分析平台、AR实景地图实现道路监控、交通流量监测以及AR实景可视化指挥。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

消防应急

    通过高空瞭望摄像机的火点监测告警,对接消防实战指挥平台,自动上报视频图像以及火点位置信息,实现城市消防与森林防火应急管理。

高空瞭望 科达发布重载球形转台摄像机

应用场景

    科达高空瞭望摄像机可广泛部署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森林防火、水利航运、港口码头、边防海防等领域,并建设了长白山万达景区、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内蒙古交警总队、河北衡水园博园、吉林白城公安、苏州高新区公安、青海乌兰县林业局等多个成功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