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拥有《流浪地球》的莫斯?一台电视就够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6 作者:佚名

    春节贺岁档电影最受瞩目的非《流浪地球》莫属了,刘培强带着空间站的30万吨燃料冲向了木星,用生命和空间站的未来完成了引爆木星、推走地球的计划,保护了地球及地球上的万千生物能持续生存下去。

    这部高达40多亿票房的电影除了特有的人文情怀和爱国情怀以外,空间站中的人工智能代表莫斯的存在更是吸人眼球。属于那个时代的人工智能最高科技的存在,莫斯能支持空间站中所有国家的语言;能在最短时间内读懂出人类的意图并计算出成功率;能为人类遇到困难时提供指导方法……这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强大AI系统。

    在你惊叹未来科技如此发达之时,其实AI人工智能已在现世悄悄进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之中。目前的AI技术也能实现像电影里一样——用户与人工智能直接对话。海信A65E,搭载最智能的AI技术,在电视的中心位置加入了远程拾音麦克风,符合声学原理,可以最大程度接收到不同方向的声音。这个远场语音功能让你不再依赖遥控器,直接坐在沙发上就能进行语音操控。

    海信A65E还搭载智能音响,在你不想看电视的时候,能瞬间变身成一台播放音乐的音响。当打开这个功能后,即使电视处于待机状态,拾音麦克依然在工作,用户通过语音就能轻松进行控制。目前智能音响包含了12种功能,分别是音乐、翻译、电话黄页、黄历、天气、利率、星座、百度百科、股票、汇率、日历和计算,可以说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如果你想点亮屏幕的话,直接说出“打开电视”即可。

    不仅只支持语音AI,对于电视来说最关键的画质上也能做到AI。海信A65E使用AI画质技术提升画面表现,该技术支持体育、电影、卡通、新闻、综艺5种场景自动识别。AI音质可根据播放场景以及信号源的变化,通过精密算法进行音量的智能控制,防止音量突变而影响观影,还能根据播放场景智能识别并调控音效。

想拥有《流浪地球》的莫斯?一台电视就够了!

    除此之外,海信A65E的智能还体现在它的全场景图搜上。全场景图搜功能让用户可以实现一键截图,然后快速识别出图中十大类别的信息,包括,人脸、动物、植物、景点、美食、品牌、汽车、专辑、海报、电影,哪里不懂就搜哪里!

    看完《流浪地球》,不用羡慕拥有莫斯的空间站,客厅放上海信A65E,你也能拥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AI黑科技的家!

想拥有《流浪地球》的莫斯?一台电视就够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