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电视将全面升级品牌战略 委任BCW负责其中国市场公关传播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1 作者:佚名

    (2019年3月1日,深圳)今日,创维电视宣布委任WPP旗下BCW(Burson Cohn&Wolfe)为其合作伙伴,负责其中国市场的企业传播、媒体关系等工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视品牌,创维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品质至上,始终坚持管理创新、效率优先,始终坚持用户第一、服务到家,始终坚持员工为本、成果共享的经营理念,产品畅销海内外。2018年,创维电视实现逆势增长,以超20%的中国市场占有率连续位列第一;2019年,创维电视成立品牌战略部,全面升级其品牌战略,进一步强化在电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凭借30年来的积淀,创维将在2019年持续爆发,履行全心全意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的使命。

    BCW是由WPP集团旗下的博雅公关(Burson-Marsteller)和凯维公关(Cohn&Wolfe)合并而成,兼具双方在公共事务,企业形象传播和危机公关,调研分析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数字营销能力、创意内容制作和整合传播能力,旨在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晓亮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BCW的合作,BCW既有扎实的行业经验基础,又有着年轻品牌的活力与热情,这与创维电视正在实施的全新品牌战略思路十分契合。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帮助创维电视迈向崭新篇章。”

    创维是国内电视品牌的领头羊,BCW作为全球顶尖的最大公关传播企业之一,相信此次合作将实现强强联合。” BCW中国总经理杨泊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客户认可,希望为创维电视提供更具竞争力优势的公关传播服务,助力品牌再创辉煌。”

    未来,BCW将全面负责创维电视在国内市场的公关传播业务,凭借其在公关行业丰富的经验与饱满的热情,助力创维电视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领军企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