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智慧物流方案助力物流行业敏捷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华为正式发布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运输、配送及仓储等环节全面提升效率,助力物流行业敏捷创新,实现物流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随着数字化转型和全球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物流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快速增长期,预计到2025年规模将超万亿美元。而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将为物流行业带来新一轮的产业革命,成为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技术创新的关键利器。

    华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依托于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NB-IoT、RFID等技术,将货车、货物、仓库资产、泊位等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管理。货物运输过程全程可视化,冷链监控提升运输安全和质量。园区泊位智能调度,运输容器共享,提升最后一公里物流资源利用率。仓储管理数字化,更直观,更高效。

    华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已在多家工厂和园区成功部署,对供应商车辆入厂时间、等待时间、上/卸货时间实现数字化管理,泊位智能调度,园区卸货效率、供应商到货准时率大幅提升,有效降低成本, 提升物流效率。

    未来,华为将持续加大对新技术的研究和投入,探索更多的物流应用场景,助力物流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企业业务坚持平台+生态战略,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联接,无所不及的智能,并通过数字平台协同融合各种新ICT技术,支撑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目前,全球70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中已有211家,前100强中有48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2月25日至2月28日,华为企业业务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携旗下四款明星产品,首次亮相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世界移动大会。华为企业业务展台位于Fira Gran Via展馆7号馆C21和C31。欲了解更多行业数字化转型信息,请点击: 链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