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视美泰董事副总经理罗盛丞受邀出席了2019FSA·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凭借硬件、软件、云平台实现云、网、端的一体化,打造数字化、智慧化、精准化的新型智慧产业链,带动各行业的智慧化。在此背景下,本届峰会旨在探讨数字标牌行业未来在深度应用中的机遇与挑战,不断完善数字标牌行业的业态,促进数字标牌行业更好的融入智慧城市的建设。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

    视美泰董事副总经理罗盛丞在峰会上发表了《数字标牌的进化之路·从信发工具到AI人机交互平台》的主题演讲。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

    在演讲中,罗总首先回顾了数字标牌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单机版,到网络版,再到智能版,直至AI人工智能版,数字标牌实现了从信发工具到AI人机交互平台的进化。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

    接着罗总分析了AI数字标牌发展的契机,谈到智慧城市建设、智慧零售兴起以及相关技术发展成熟这几个主要推动因素。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

    随着智慧城市这个万亿级市场蛋糕全面铺开,为数字标牌应用市场规模的扩张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而智慧零售的兴起也成为数字标牌行业发展的东风,借助物联网智慧显示终端,实体门店已从简单的售货中心转变成顾客的社交中心和体验中心。

 

    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设备互联通信技术等融合, AI(人工智能)赋能IoT(物联网)成为传统行业智能化升级的最佳通道。“AI+IoT+显示”成为数字标牌发展的重要方向。罗总从智慧零售、智慧营销、智慧安防这几个代表性的领域,谈到如何以智慧数字标牌作为切入点,把握新增数据流量入口,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深挖数据价值,打造更高层次的人工智能,实现真正的人机互动,进一步提升商业价值。

    随后罗总重点谈到视美泰的AI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从赋能、生态、价值以及合作模式这四个方面,为现场观众做了详细介绍。

    视美泰AI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除了提供丰富的媒介元素让广告表现形式更生动精彩,更重要的是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可以支持广告的精准推送以及客流统计、VIP管理等,让数字标牌从传统的信发工具真正蜕变为AI人机交互工具。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

    罗总表示,未来的数字标牌,将是O2O支点和云端管控服务系统。通过互联网的接入和物联网的感知,来收集,分析用户行为,从而实现精准营销等商业模式。这也反映了这个产业的价值变迁,正在从硬件盈利到运营盈利。视美泰AI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打造了一个从硬件到软件,从云到端的完整小生态,可以全方位支持客户快速出产品投放市场。

    视美泰AI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消费者和商家的双赢,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关注与推崇,在此次演讲中,罗总特别介绍了合作模式。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

    基于视美泰智慧显示生态平台,视美泰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硬件、软件、Smartview AI SDK以及智慧显示终端云管理平台一站式服务。硬件方面,视美泰以人工智能主板、OPS安卓电脑、IoT工控盒等丰富的产品线全面覆盖各场景的需求,以其超强性能和超低功耗为智慧显示终端提供更稳定更流畅的核心支持。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

    软件方面,视美泰MIPS人脸识别系列软件支持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广告精准推送,男女属性的精确度在99.5%以上,年龄误差不超过3岁。可以对客流进行统计分析,包括客群的年龄、性别、情绪、驻留时长等,为营销提供更科学更精准的数据参考。并且支持VIP管理,可针对每位VIP客户设置专属的欢迎语音及文字等,让客户感受到更热情的服务,同时提醒店员及时接待,作为VIP客户服务维护工作。

    罗总还重点介绍了视美泰的SmartviewAI SDK,视美泰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便捷准确的人脸识别技术,包括人脸验证、人脸搜索、人脸检测、关键点检测、属性检测等。视美泰的Smartview AI SDK优势显著,精准度方面可达到世界领先的 99.53% 准确率,已超过了人眼自身的识别能力,在视美泰RK3288系列以及RK3399系列人工智能硬件平台可实现毫秒级核验,可以支持离线人脸识别及比对,在本地处理所有数据,支持专有的人脸识别加速框架,方便用户开发上层应用。

    视美泰为智慧显示行业提供人脸识别全栈解决方案,包括单目人脸识别、双目人脸识别以及3D结构光等,支持合作伙伴实现一站式人脸识别开发,成为推动数字标牌行业AI进程的重要助力。

    除了硬件平台及软件、AISDK,视美泰MIPS智慧显示设备云端管理平台可为企业级合作伙伴提供成熟、稳定、安全、专业化的物联网云服务,帮助缩短企业产品的研发周期,降低成本。

    视美泰认为数字标牌成为AI人机交互平台是行业未来重要发展方向,近两年极具前瞻性地在顶尖人才、AI技术、优化方案、丰富产品等方面持续投入,我们坚信可以凭借专业能力服务好用户,发挥视美泰在数字标牌行业AI智慧化升级的核心作用和价值,实现视美泰的使命:“让智慧显示设备无处不在,让机器更好地为人类服务,让万物智慧互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