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鸟巢”升级:小鸟科技全新办公区正式运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鸟巢DigiBird

    小鸟科技十年新起点

    09年,小鸟成立时,还是一个4人团队,但随着公司发展和体系完善,今年我们在职员工已突破300大关。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给每位小鸟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办公环境,办公区新“鸟巢”在数月前开始筹备,并于今天正式运行。下面便跟随我的脚步一起走进崭新的小鸟科技。    

    

 有“鸟感”的设计    

    

    全新的办公区如同匠人手中的灰陶,充斥着黑与白之间的中灰色调,简单、流线、精致的现代工业感。

    区域装饰也体现出一个研发型公司的细节控特征。圆矩形的吊顶和深棕色的办公桌,为充满严谨气息的室内增加了曲线和暖感。

    

▲  吧台休闲区

▲  通透的区隔设计

    工作过程有「舒适感」是很重要的,这需要将公司本身的质感特性融入到设计中。

    整个小鸟办公区设计由原来的简单进化到通透的纯粹,这种设计不仅是一种美化,也符合小鸟人本身的特质。坐在这里的同事,表面上是专注、严谨的,但敏锐的内心却可能因为解决一个难点而兴奋到暗敲桌面。

    功能性 / 有效率的办公

    然而,这个办公区最特别的地方,还是在于它的功能性。我们不仅增加了多个会议洽谈区、吧台区,还开设了流动共享工位,方便外区同事在总部办公使用。    

    有效率的办公必然是有交流的,新“鸟巢”增设4个洽谈区、2个中型会议室、1个大型会议室、1个VIP接待室,充分满足员工日常的办公交流需求。    

    下个十年,常来坐坐    

    新的办公区很中性,既非古板也不唐突,「中性或是说中间调的东西很耐久,对小鸟而言,更是在经历多年蜕变历练后,回归到最初始的心态」

    每一种办公设计

    都是一家公司风格的极致呈现

    专业、严谨但不失敏锐

    这是小鸟十年前的初心

    也将是我们迈向下一个十年的态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