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播时代 传统电台如何玩转网络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直播时代,就连「卖声音」的广播电台也开始采用视频直播技术,将广播内容上传到网络平台,供观众有更多元的渠道可观看节目内容。波兰的凯尔采广播电台寻求Datavideo 的波兰经销商WAMMVideo Solutions,希望WAMM Video Solutions能够为电台打造一套简单易用的视频广播系统,该系统要有六路视频输入,可靠的直播功能,而且能够精简整套系统的布线。

    波兰经销商WAMMVideo Solutions的阿尔图 (Artur Wiacek) 说道:「面对客户提出的项目需求,我们想到的方案就是Datavideo的设备。特别是当客户提到希望能够将设备的布线降低,我们立即想到的就是利用HDBaseT技术。HDBaseT 技术只要使用一条Cat-6 网线,就能够同时传输摄像机的电源、1080i 图像、控制信号和Tally信号。」

    Datavideo 旗下拥有数款摄像机,其中PTC-150T具备30倍光学变焦、快速准确的云台转向功能、更高的产品性价比,并且支持HDBaseT 技术,因此PTC-150T 理所当然成为满足客户需求的摄像机。」

PTC-150T HD/SD 云台摄像机 (HDBaseT)

    凯尔采广播电台选用Datavideo SE-2200 作为主力视频切换台,SE-2200操作便捷,按键设计简单利落,支持六路SDI输入,其实2路可设定HDMI 输入。切换台的HDMI接口便于连接笔记本电脑,再搭配Datavideo 的字幕软件,以及可自定义的双组画中画(PIP) 功能,让用户的现场视频制作更具有弹性。

SE-2200 HD/SD 6通道切换台

    在入门级切换台解决方案中,Datavideo 的产品不失其特色。」Datavideo 欧洲区总经理Johan Lieffers 说道。「SE-2200 非常适合作为本项目的切换台,既具备广电级设备的专业功能,又不失便捷易用的特质。」

    凯尔采广播电台需要将广播节目流媒体直播至电台的网站、Youtube 频道和Facebook 专页,通常这会需要利用直播服务器转码,再将编码流媒体直播至各个网络平台。通过Datavideo 全新的NVS-40四路网络直播录像编码器,不但可以同时进行直播和录制,而且支持「一对多」方式,将影片直播至多个平台。

    整套视频装置看起来相当专业呢!」「我们非常满意这套经济实惠且易于操作的设备。」阿尔图 (Artur) 得意地说道。

    说到HDBaseT,洋铭不光有HDBaseT云台摄像机,也有HDBaseT便携式移动录播演播室HS-1600T,同样的,HS-1600T 只要使用一根CAT-6的网线就可连通所有的摄像机1080P画面、供电、Tally以及控制信号的传输,再加上一条主电源,就能供应整个录播系统的需求。也是搭配PTC-150T的好选择,你值得拥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