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技术为核心 华北工控紧贴客户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嵌入式工控机明朗的市场环境下,华北工控多年来持续保持业绩增长,凭借二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建立了一条成熟、高效的从研发端到销售端的内部产业链。在不断更迭的技术环境和市场环境下,华北工控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进行不断的自我升级和技术优化,来更好的服务于市场。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嵌入式工控机市场的复合增长率不断提升,随着更多的新型智能技术如人脸识别、机器视觉、边缘计算、大数据等在嵌入式工控机产品方案中加以应用,行业也被激发出更多的可能性,在更多的智能场景中,都可以看到嵌入式工控机方案的身影。

    华北工控在嵌入式工控机市场上一路走来的优异表现,顺市场态势而为,以计算机硬件技术为核心,打造在功能、成本、能耗度、稳定性、体积、可靠性等维度有严苛要求的嵌入式专业计算机产品方案,持续保持在交通、物流、军工、医疗等传统行业的市场份额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展企业在新型智能行业的服务能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以技术为核心 华北工控紧贴客户需求

    以脚下为起点,在华北工控的未来规划中,依旧以技术为核心,更紧密贴近客户来获取第一手市场资源,解决市场痛点。

    定制化是需求差异化后的第一个市场特征。随着嵌入式技术的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基于嵌入式系统的工控机产品也成为了近年来工控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小型化、低功耗、无风扇等工业级别优势,是其差异化的主要保障,随着市场需求的分化和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定制化产品在市场中往往能够获得更多的青睐,来更好的服务于场景。

    一体化方案也是华北工控产品方案搭建中的趋势之一,如今客户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单一的产品,而是更加的倾向于厂商能够提供以工控机为核心的整体的解决方案,搭建以嵌入式主板、核心板、准系统、嵌入式电脑、软件等为基础核心打造的一体化产品方案,是华北工控发力于市场的重要基点。

    在AI化发展趋势下,基础硬件层作为参与整个智能系统构建的基础模块,在功能打造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将更多的智能技术如人脸识别、边缘计算、机器视觉等赋予嵌入式基础硬件层。

    在目前的客户资源和核心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在更多的维度上打造品牌优势,对于未来,华北工控信心满满。华北工控在产品方案和技术上的发展趋势,势必和市场趋势,客户需求趋势相呼应,来更好的打造优质产品方案,赢得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