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都昌县公安局拘留所监控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九江微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都昌县公安局的委托,现就该单位的拘留所监控设备项目询价国内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招标编号:JJWXZB2019-X003

    2、项目名称:都昌县公安局拘留所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3、招标方式:询价采购

    4、项目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编号

货 物 名 称

数量

单位

预算总价

(万元)

规格型号及技术参数要求

1

都购2019B000162453

监控设备

1

54.00

详见询价文件

    5、资格条件:

    5.1、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2018年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凭证和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专用收据或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明细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应当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加盖公章;

    5.2投标人应当具备的其它条件:

    (1)投标人应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投标的则只需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图提供查询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3)投标人应当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足额转入并到达指定账号,并将加盖公章的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放置在投标文件资格性证明文件里面;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制、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告知项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5)本招标项目中的货物,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6、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须装订成册):

    (1)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一份。

    (2)合格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一份。

    7、公告发布时间、投标人报名时间、地点: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2月20 日,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2月21日—— 2019年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在九江微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都昌办事处报名、购买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元/本,询价文件售出后恕不退还。未报名登记的投标将被拒绝。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2月2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9、响应文件提交及开标地点:都昌县芙蓉路13号靠近万里大道端——即惠兴超市对面无限极3楼。

    10、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询价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本网站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1、购买了询价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本次投标的,请在开标截止时间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投标;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2、采购人:都昌县公安局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3879284801

    采购人地址:九江市都昌县沿湖路124号

    13、招标代理机构:

    九江微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总公司地址:九江市南海路7号柴桑国际中心A座2005室

    联 系 人:查经理 电话:0792-8592699

    电子信箱: jjwxzb@126.com 2313721917@qq.com

    都昌办事处地址:都昌县芙蓉路13号(靠近万里大道端——即富兴超市对面3楼)

    联 系 人:苏经理 电话:0792-528116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