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2019 小鸟科技智慧管控理念打响开年第一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9 作者:佚名

    2019年2月5日至2月8日,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ISE 2019)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中心举行。 在本次欧洲展中,小鸟科技不仅带来了新春的祝福,更在展位集中展示了最新的可视化管控系统和坐席管理系统等多套解决方案,打响小鸟科技2019年国际专业展览会的第一站!

ISE2019 小鸟科技智慧管控理念打响开年第一展

    在本次展会上,经过数次的更新迭代后的小鸟DMIS可视化管理系统通过视频、音频,环境的可视化操作,让用户可见即可得,对于系统应用更可靠,同时可使用触控屏,平板电脑,手机等触控设备进行操控,达到内容零距离,直观灵敏的操控体验。

    小鸟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简洁,高效,鼠标级OSD直观易用,鼠标指针可同时在多台显示器之间滑动,可使操作员摆脱于多台显示器来回移动,通过一套键盘鼠标即可对多台服务器进行管控。多画面自由布局,单屏可实现4画面,扩大视野内的数据信息显示,纵观全局,减少因信息被遮蔽而出错的情况。支持传输4K信号,传输过程中无压缩无延时,画面完美还原,信号无缝切换,让用户远离坐席操作繁琐,实现前所未有的管控交互。

ISE2019 小鸟科技智慧管控理念打响开年第一展

    同时,为了让用户拥有更为直接的使用体验,小鸟科技展示的DMIS可视化管控系统及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根据国外的使用习惯进行定制化的界面设计,方便不同国家用户的日常使用。完美实现音视频解决方案的跨国、跨行业使用,深受现场广大海外用户的喜爱。

ISE2019 小鸟科技智慧管控理念打响开年第一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