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士康子公司广州10.5代液晶显示工厂将于10月量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8 作者:佚名

    富士康集团子公司超视界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日前公告称,计划于2019年10月开始其10.5代液晶显示工厂量产。

    公司表示,其刚刚在位于广州增城区的工厂安装了首台8K曝光机,设备调试和运行将于今年6月完成,并将于10月开启量产。

    公司表示,其10.5代液晶显示工厂投入运营后将成为全球最先进的8K液晶面板生产线,为65英寸和75英寸电视面板提供最佳切割效率。

    该工厂的第二阶段设施将专注于生产下一代面板和相关的后端产品,第二阶段建设完成后,工厂的年总产值将达人民币920亿元。

    作为其母公司富士康的最大个人股东,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未来五到十年内,包括广东、香港和澳门在内的中国南部地区正在逐渐成形,并将超过东京湾。他强调,10.5代液晶面板工厂的量产将有助于在该地区创建一条创新产业带。

    除了新的面板工厂外,超视界还将聚集许多与8K显示行业相关的设备和材料供应商,进而创建一个产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创新显示产业集群。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