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75寸电视KD-75Z9F 真正的影院级享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5 作者:雾里看花

    KD-75Z9F作为索尼旗下一款75寸大屏电视,一直以来备受高端用户的青睐。该款电视配备了4K图像处理,X1进阶版芯片,能带来影院级画质享受。目前该款电视以299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显示方面,索尼KD-75Z9F通过画质处理芯片与画谛系列图像技术融合一起,使画质达到更令人惊艳的效果。其加入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能够侦测到画面中数百种不同的对象并对其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呈现给您清晰、明亮又贴近真实的观看效果。

索尼KD-75Z9F电视

索尼KD-75Z9F电视

    同时,索尼KD-75Z9F还拥有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能够侦测到画面中不同对象并且独立进行优化和提升,让画面质感更加精确,细节更加丰富。 还有广锐视角的优势让您从侧面观看电视,能够享受逼真的画面效果,广锐视角技术使得特丽魅彩技术的发挥更加出色。

    声音方面,索尼KD-75Z9F搭配家庭影音系统,享受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为用户呈现的影院级别的音画效果。

    外观方面,索尼KD-75Z9F精心设计的铝制窄边框使你的视觉更集中于画面,而电缆保持巧妙地隐藏在电视机后面,从而让电视更能融于家居设计。

    应用方面,索尼KD-75Z9F搭载了优化的安卓8.0系统,功能上从语音搜索升级为语音控制,同时搜索功能亦得到强化。可以通过语音直接切换频道,控制电视音量,打开支持的应用程序等。通过语音,可以直接搜索想要观看的影视剧和想要听的歌手作品,不止于此,您甚至可以直接搜索新的股票和天气情况。

    视频方面,索尼KD-75Z9F搭载了腾讯视频,为其片库中上千部影片准备了支持杜比视界的版本,其中更是有一批来自好莱坞以及本土优秀制作公司的原生杜比视界4K HDR影片,其中也有一部分支持了杜比全景声标准,让您在家中就可以体验杜比影院级的震撼视听享受。

    编辑点评:索尼KD-75Z9F电视尺寸大,且在音画质上的出色表现,也绝对称得上是一流的。同时丰富的片源和强大的系统,更是为用户的娱乐增添了不少色彩。目前该机299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