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年信号传输与处理产业热点事件梳理

70周年大庆-国产品牌向世界诠释中国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0周年大庆-国产品牌向世界诠释中国品质

    2019年10月1日上午,70周年大庆盛典现场,受阅队伍威武行进,群游方阵异彩纷呈,空中梯队划过天空,观礼嘉宾欢声雷动;国庆之夜,数万群众载歌载舞,璀璨的礼花在天安门广场上空绽放......为了精彩呈现这些载入史册的历史时刻,背后是无数人艰辛的努力和无悔的付出。

2019年信号传输与处理产业热点事件梳理

    点评:重大政治项目是一个国家国力的体现,是国家在世界舞台上的自我宣言。而对重大政治项目的保障,则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在这项国家级项目中,多家信号传输及处理领域的国产品牌参与其中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以卓越的品质向世界诠释中国品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