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信号传输与处理产业前沿产品年度大秀!

奥威亚互动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威亚 互动云

    产品亮点:混合云架构部署兼顾数据安全与灵活部署;互动点数灵活扩展;支持H.265编码技术,支持多终端接入

    奥威亚互动云,针对教学应用,构建基于教学定制互动模式的互动云系统。采用混合云架构,构建支撑新型教研、教学活动的互动,有效确保互动便捷性、流畅性与安全性。支持互动点数灵活扩展,实现大规模同步互动的负载均衡。专为教学定制的互动云系统,更适用于教育帮扶、联盟学校及网络教研等大规模互动教学需求。

动图01.gif

    混合部署,安全高效

    结合教育系统的实际情况,采用私有云和公有云混合部署的弹性架构。通过私有云,高效解决常规的教学互动需求确保互动便捷性、流畅性与安全性借助公有云,帮助学校轻松响应跨区域、大规模、多终端的互动需求。

02.gif

    灵活拓展,负载均衡

    互动云系统灵活扩展,满足学校定制化需求,轻松实现多组同步在线互动。动态分配互动资源,实现大规模同步互动的负载均衡。

03.gif

    支持H.265编码技术,互动更流畅

    互动云以互动云主机为核心。互动云主机基于嵌入式设计,支持H.265编码。与H.264相比,在相同的视觉效果和分辨率下,H.265可以减少40%的码流,为教学/教研带来更流畅的互动体验。

动图04-1109修改.gif

    专为教学定制,满足多种互动场景

    专为教学定制的互动云系统,更适用于教育帮扶、联盟学校及网络大规模互动教学需求。

09.gif

    云端互动,畅连无限,奥威亚互动云重新定义了教学的互动与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