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在京举行“幸福”品鉴活动 阐述品牌人文关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20 作者:佚名

    2019年12月18日,创维“放大每一幕幸福”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各大京城媒体受邀共同品鉴“幸福”。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晓亮、创维集团品牌部驻京办杜立军出席了此次活动。唐总表示,创维今年仍以国内全渠道总出货量和OLED电视出货量双料第一的成绩引领行业,但同时亦更加重视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帮助千万家庭寻回凝聚力。作为品鉴活动的一大主要内容,创维也邀请媒体们体验了S9A、Q60、S81、Q80等明星产品,并展示了极具特色的“幸福”功能,赢获一致赞许。

创维在京举行“幸福”品鉴活动 阐述品牌人文关怀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晓亮于活动中阐述创维幸福主张

    敲响元春营销战役,将幸福之风吹遍全国各地

    幸福”无疑已经成了创维年末全渠道动作的主旋律:11月29日,创维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海报,正式官宣了创维电视2020元春旺季战役,意图掀起一波席卷全渠道的幸福风暴;此后,创维官微先后上线#请开机1988#、#放大每一幕幸福#等互动话题,引发众多网友共鸣,纷纷讲述自己的每一幕“幸福”时刻,推动两大话题阅读量达至5000多万,获众多大V关注和参与讨论。

    品鉴会上,唐总表示:“人口红利已经消失,人心红利却刚刚开始。创维将投入2亿元费用敲响2020元春旺季营销战役,打通全渠道,掀起一波席卷全国的幸福风暴”。

    临近团圆季的归途路上,人们将体验到被“创维式”幸福所簇拥的感觉。创维“放大每一幕幸福”的LED海报将呈现在多个城市的标示性建筑之上,创维冠名的“幸福专列”也将陪伴游子返还家乡。

    观察近期电商层面创维的一系列动作,也足以让消费者以及业界感受到这场旺季幸福风暴的力度之大:无论是创维苏宁超级品牌日发起的“亿元幸福补贴计划”,还是双十二“幸福盛典”中夺得彩电行业全渠道销量第一的亮眼成绩,或是刚刚落幕的“幸福CP日”创下的直播带货家电单品销售记录……都在说明,创维在推广智能大屏方面的决心。

    唐晓亮在品鉴会上还表示:此次元春旺季营销战役不会发布任何新产品或新技术,创维只想做好一件事:始终遵循创维的初心与使命,通过科技和产品带给个人与家庭健康、幸福和快乐,助力建设幸福家庭。

创维在京举行“幸福”品鉴活动 阐述品牌人文关怀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晓亮同媒体进行交谈

    始终坚持匠心与创新,靠硬实力稳扎行业第一

    上游面板价格竞争引发众厂商陷入价格战泥潭、众多互联网品牌强势入局带动行业洗牌……对于彩电行业来说,2019年可谓极具挑战的一年。然而,面对这样的困境,创维坚持匠心与创新,立足用户,驱动技术,用顶尖的产品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体验赢取消费者的信赖。

    唐总在品鉴会上对外宣布:创维电视全渠道总出货量及OLED电视出货量均取得了行业第一的成绩。此外,他还公布了与创维品牌相关的几项指标。调研数据显示,在消费者心中,创维在品牌考虑、品牌首选率、品牌推荐度、品牌喜好度等维度相比去年同期都有明显提升。这表明创维在促进销量的同时,并未忽视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给予了消费者最大的保障。

    创维的努力也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认可。在年初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创维荣获了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的赞许,其中65S9A/XA9000还获得了AI智能双生态电视体验金奖;年中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创维凭借创新性的大屏AIoT生态“Swaiot小维智联”,荣获IFA产品技术创新奖和智能物联(AIoT)创新金奖。

    国内AWE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期间,创维OLED电视“S9A系列”入围艾普兰创新产品奖,创维“智能门”入围艾普兰创新产品奖。艾普兰奖作为中国家电领域的 “奥斯卡”,创维两款智能产品同时入围重量级奖项,是全面深化转型升级战略的阶段性成果。

    盛邀媒体品鉴幸福之美,神秘新品为行业未来埋下伏笔

    在这次幸福品鉴会上,创维S9A、Q60、S81、Q80这四款明星产品吸引了不少媒体驻足,现场工作人员针对产品上的创新功能进行了一系列演示。其中亲友圈·视频通话、语音全家福两项“幸福”功能被广泛关注,它们完美诠释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借助科技的力量,为家人营造幸福气氛。

创维在京举行“幸福”品鉴活动 阐述品牌人文关怀

创维S81电视及创维Q60电视

    在品鉴会的交流环节,近期湖南卫视大火的舞蹈创编竞技节目《舞蹈风暴》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其中的原由除了舞者间的角逐日益升温以外,也因为创维赞助了这档节目,饱受媒体好评的创维S81也成为该节目的官方指定电视。

    S81是创维今年的旗舰之作,它引入全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悬山屋顶式设计、进口高亮拉丝板材、纳米级悬浮贴合技术均体现了创维对极致视觉观感的追求。这种对细节近乎苛求的掌控与《舞蹈风暴》节目中舞者对每个动作的极致演绎完美契合,体现了创维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

    此外,随着第 52 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开幕时间的日渐临近,创维官微于12月初发布的一则神秘的海报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海报以“看见惊奇 See The Wonder”为主题,透露创维将于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8:30(当地时间1月5日16:3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2020 创维 CES 全球新品发布会,携旗下前沿高端电视新品亮相,以产品的迭代更新灵活拥抱新时代变量。这场面向全球媒体及消费者的发布会,将会带来哪些颠覆式创新,如何引领行业跨向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