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援外项目】CREATOR快捷智行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两千年前,中国汉使张骞凿空西域,开辟丝绸之路,横跨欧亚非,古老的中国首次与世界相连。两千前后,海陆并举的历史交往,演进升级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全面合作与共同发展。六年来,中非高度认同“一带一路”合作理念,积极推进各项发展。共建“一带一路”,不仅成为中非合作的纽带,更让中国与非洲朝着世纪使命和共同梦想迈进。   

    继非洲马里国家会议中心、坦桑尼亚达累斯撒拉姆大学等多个援非项目之后,我们又来到了非洲的冈比亚。而这次的项目则是作为中冈复交以来首个双边合作项目——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

    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项目2019年10月15日竣工,并在11月底通过国家商务部验收。项目位于冈比亚首都班珠尔市,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米。主要功能空间包括1个1000人主会议厅及休息室、4个200人主题会议室、14个双边会议室、宴会厅、VIP宴会厅和4个新闻发布厅。

    我们为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提供了1500套红外接收机、1500副双边耳机、200余套DIG系列数字会议系统和无线WIFI系统、19套可视化交互多媒体控制系统、5台大型混合拼接矩阵。这一系列的配备,满足了不同功能会议室的场合需求,全方位打造了一个现代信息化的国际会议中心。

    24台红外接收面板搭配1500套红外接收单元、1500套双边耳机和DIG系列数字翻译单元配备在各个不同功能的会议室中,完美建设了一套在任何类型的会场中都可进行无线发射和接收的大型红外同声传译系统。

    红外同声传译系统支持31+1路同传通道,可同时进行15+1种语种的同声传译,传输频率高,发射能力强,音质清晰,还可避免高频驱动光源的干扰,轻松实现多语种会议无障碍沟通,交流。智能化的红外同传系统在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发挥着重要重要,也为冈比亚主办伊斯兰峰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满足多个会议室之间的信号切换传输及统一管理,我们采用了5台PRO系列混合拼接矩阵,对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所有的音频信号进行有效的管理与切换。

    在集中管控方面,我们将以19台多媒体控制主机为核心的可视化交互多媒体控制系统应用在千人大会室、双边会议室、主题会议室和新闻发布厅中。可视化交互多媒体控制系统集中控、矩阵信号切换、录播等多功能为一体。

【援外项目】CREATOR快捷智行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

SMART2000可视化多媒体主机

    并且可视化交互多媒体控制系统可通过网络将音视频信号广播出去即可实现所有会议室在局域网内达到互联互通的状态,将分散的会议室连接起来,并且在总控会议室的触控端可查看各个会议室的状态,对各个会议室的设备信号进行统一集中的管理。完美实现所有会议室信号的本地控制与切换,跨会议室的信号调用与控制,多会议室的集中管理控制,真正实现一套系统,智能集中管控无忧!

    为确保即使在很小概率下发生系统故障时会议也不会中断的情况,我们对会议主机进行了双备份。双机热备份功能确保如若发生双主机中任何一台主机发生故障,系统依然可以正常运行,会议不会中断。

    “百物丰殊,仓廪藏实。”古丝绸之路记载着人类发展的历史,而“一带一路”书写着21世纪中国发展的新篇章。一带一路的畅通淬炼出机遇与繁荣,中国正以无比开阔的胸襟与历经洗礼的智慧迎接八方来客,而我们能做的,是紧跟时代的浪潮,共同奋进,砥砺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