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RGB荣获2019年澎湃新闻年度责任践行企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3 作者:佚名

    12月12日,由澎湃新闻主办的第二届公益年会——“2019澎湃·责任践行者年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以“非常公益”为主题,重点聚焦公益领域的非常规事件,传播具有新闻价值的公益事件,共同探讨中国公益如何破解难题、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会上还发布了2019年度责任践行企业评选结果,表彰在社会责任践行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企业。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凭借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可持续发展、员工责任、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2019年度责任践行企业奖”。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澎湃新闻年度责任践行企业奖

    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回馈消费者

    多年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始终以寻求环境、社会与企业自身的共赢为愿景,将履行社会责任纳入到公司的日常经营与管理中,充分调动公司各方力量,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并取得了累累硕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客户至上”理念最直观的体现。创维发布的每款产品都以倾听消费者声音为前提,并不断丰富产品系列。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创维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努力降低客户使用期间的总体费用,以诚信的服务理念令客户畅享精彩生活。

    肩负社会使命 兼济天下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向社会奉献爱心。成立三十余年,创维带动相关行业发展,扶持1500多家配套企业及终端商户,解决超过30万人就业;累计公益投入逾3亿元,用于贫苦儿童疾病救助、农村文化传播普及、教育事业公益赞助等。2019年,“创维扶贫公益行”活动在四川成都、云南泸西、广东清远、四川阆中等多地展开,为贫困户送去电视机和部分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节能减排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在生产经营中,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也一直注重节能减排,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重要任务之一。创维以国际认可的环境管理体系及能源管理体系为指导方针,在各运营环节融入环保概念,积极实施生产设计、营运节能、环境概念及洁净能源四个方面的环保措施,提升公司在营造环保工作场所、节约资源及减少排放方面的表现。此外,创维努力通过提升运营能源效益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从而整体降低公司的碳足迹。创维在不同部门中亦推行以目标为本的能源管理,鼓励员工使用在线及电子办公工具,减少办公用纸及出差次数,从而降低处理废弃物及交通所产生的温室气体。

    一直以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以绿色创维、绿色视听、绿化世界为使命。未来,创维也将与社会各界携手,推动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进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