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不止有火锅串串,还有这一场视听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部地区屈指可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览会——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最后一天啦!!

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

图源:InfoComm展会

    如今,城市的发展对新兴技术的需求不断攀增,以天府软件园为首的产业基地已经成为成都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载体。

成都不仅有火锅串串,还有这一场视听盛宴

    亲临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展会,您还能见证并且亲身体验更多未来的技术创新。

    在这个重要的行业技术交流平台,继今年7月参加北京infocomm china展出之后,照彰再次出展最新智慧控制台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与展会参观者、全球的领域专家进行互动,更清楚地了解未来控制中心如何发展。

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

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

    随着科技的发展,追求工作高效率的情况下,各种针对指挥调度中心的高科技产品不断出现,越来越多的接入设备让不少从业者苦恼。如何让指挥中心变得更加智能化,变得更加便捷高效,是照彰致力为其解决的问题。

    照彰凭借多年的经验,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合理的设计控制台造型,将有限的空间最大化的利用。它针对电力、航空、安防、通讯、交通、金融等行业的大型控制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及数据监控中心整体环境布局和合适使用一种的办公设备。

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 北京地铁

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

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

▲ 苏州广播电视总台

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 浙商银行

成都 带不走的 只有你

    InfoComm 成都China展完美收官,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各领域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迎接未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开创行业更广阔的前景空间。

成都这一场视听盛宴

我们下次再见

敬请继续关注照彰,了解更多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