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新品 | SEEMILE视美乐 C3II激光电视亮相广州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届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将于12月6日盛大开幕,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民用音响展会,每年都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展商参与其中。今年,视美乐携全新升级的C3II激光电视首次亮相,用最极致的色彩盛宴,引燃展会高潮。

    升级后的C3II激光电视采用了全新的MCL光源设计,效率更高能量更集中;突破性的高色彩荧光轮方案,使得色彩更标准;优化了整机内部结构及散热方案,极大的提高了散热效率,同时也降低了整机噪声。从内而外的技术升级,造就了C3II激光电视在色彩、亮度、画面通透感上的明显提升。

    先放上屏幕实拍照和视频来感受下这惊人的“美貌”

    C3II激光电视屏幕实拍

更准确的色彩表达画面色彩还原是影响画面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C3II激光电视所用呈现出来的色彩更标准,能够更好地还原画面本质,如实体现画面质感。

    C3II激光电视呈现出来的画面色彩鲜艳靓丽,细节部分刻画精准。丰富还原的色彩赋予了画面更“夺目”的感染力,让观者与画面的“对话”更纯粹自然。

C3II激光电视屏幕实拍照

    更高的显示亮度

    C3II激光电视实际观看时拥有更高的显示亮度。在实验室照明灯充足的条件下,整个画面丝毫不受环境光的影响,完全满足日常客厅的使用需求,在家即能享受影院级的视觉体验。

C3II激光电视正在进行亮度测试

 

    更通透的画面表现 

    画面的通透感、光线感就像化妆中的高光与阴影,后者能使人脸的五官更精致立体,同样,拥有了通透感和光线感的投影机画面,如同注入了“灵魂”,画面中的明暗对比、场景的层次递进,画面表现力直接提升一个台阶。

    从屏幕实拍照上,我们能明显感受到C3II激光电视优秀的光影过渡的表现力。

    C3II激光电视所用投影机

    C3II激光电视搭配了美国OUV菲涅尔抗光硬屏,屏幕表面不反光,能有效抵抗顶部和侧面环境光,色彩还原率极高。过硬的屏幕品质让投影画面效果如虎添翼,强强联合带来的极致视觉享受,直击观者内心。

    眼见为实,欢迎大家到展会现场见证C3II激光电视的首次亮相。颠覆性的色彩美学,惊艳,只一眼足矣,我们在展会现场等你。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