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面向5G的电信云解决方案荣获全球电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球电信大奖(Global Telecoms Award)颁奖晚会在伦敦举行,华为面向5G的电信云解决方案荣获“电信转型奖”,体现了业界对华为在5G领域的技术领先性和商业成熟度的充分认可。

    云化是5G网络的基础,电信网络云化转型的趋势已不可逆转。5G进入商用规模部署,在智慧工业、智慧农业、智慧城市以及家庭娱乐等诸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业务敏捷上线、差异化需求和确定性体验成为运营商对5G网络的基本诉求,将进一步加快全网云化的节奏。云化带来的业务灵活性和快速上线能力,是所有业务创新的技术底座,5G时代呼唤更为敏捷高效的云化网络。

    华为面向5G的电信云解决方案以原生云架构为基础,率先在全球商用无状态设计、跨DC部署和微服务等关键技术,提供业界唯一商用的灰度升级能力,实现零业务中断的在线升级,并引入容器、分布式异构硬件加速、自动驾驶网络等创新技术,发布了业界首个全容器化5G核心网,加快网络部署和业务上线速度,帮助运营商构建更为敏捷、灵活、高效、健壮的5G网络。

    截至2019年第3季度,华为已在全球签署了670多个云化核心网商用合同。华为将助力运营商加速电信网络云化进程,推动5G业务创新,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商业成功。

    全球电信大奖由知名媒体Telecom.com主办,旨在表彰为全球电信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及创新的运营商、设备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咨询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