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VIMIS分布式系统助力数字广西发展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面对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大机遇,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为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发展战略,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了加快数字广西建设的重大决策,召开了数字广西建设大会,出台“1+13”文件,组建大数据发展局,对数字广西建设进行总体谋划和全面部署,吹响了大数据发展的号角。

    全力打造“六个一”,推进数字广西建设

    打造一朵数字广西云,推进平台资源集约化

    构建一张政务服务网,推进数字政务一体化

    实施一批创新融合项目,构筑数字经济生态

    建设一批数字基础设施,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制订一张任务分解表,推进责任落实常态化

    推进一系列改革,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政策和需求的双轮驱动下,数字广西集团应运而生。

    不久前,数字广西集团“数字广西展示中心”也完美落成。截止目前,已经对外接待观众数百人次,初步显现了数字经济产业集聚效应。

    创凯智能VIMIS分布式可视化交互管理信息系统也参与其中,扮演着数字广西展示中心“大脑”的重要角色。

    01 打造有温度、有感染力的展厅

    创凯智能VIMIS分布式可视化交互管理系统(以下简称“VIMIS分布式系统”)一直致力于实现海量数据和管理信息的最大价值使用。

    在数字广西展示中心,通过创凯智能VIMIS分布式系统参观者不仅可以体验大数据平台,还可以通过各种实践成果、场景化体验直观感受大数据作用于社会方方面面的影响。

    02 全面可视化,一键智能控制

    创凯VIMIS分布式系统采用全面可视化的方式,信号源可视化、场景预览可视化、环境控制可视化......

    可视化的操作界面,可通过拖动、拉伸、点击等方式控制各路输出信号切换、开窗、叠加、漫游。

    完美融合中控功能,直接对大屏显示系统、音响系统、灯光系统等周边环境设备统一控制,实现全面的一体化管理。

    展厅运营者通过PAD、触摸一体机等多个终端对展厅内设备进行智能化控制。

    在PAD等终端上,可实时预览各拼接墙显示的内容、大屏分屏情况、周围环境控制状态。通过拖动视频源,即可实现视频从采集→切换→处理→显示的全过程处理。让用户所见即所得,使用更便捷、更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还支持数据实时同步和离线缓存。当其中一个控制端崩溃时,其他控制端还可以使用离线控制功能。

    03、匹配前沿科技互动手段

    大数据可视化三维渲染、智能机器人导览、面部识别、混合现实......

    在数字广西展示中心,参观者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他们享受这趟体验之旅,并成为数字广西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

    政务一体化三维立体大数据可视化平台,主要围绕数字将政府领域的建设战略与成果直观、有力的展示出来。

    在数字广投板块,还有高科技屏幕——冰屏进行形象展示,营造出满满的未来科技感。

    关于VIMIS分布式系统

    创凯智能VIMIS分布式系统,是一款利用全网分布式技术打造的最佳可视交互信息综合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建立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的可视化应用系统。

    在此次数字广西展示中心展厅建设中,为其提供一个可靠、易用、性能高的解决方案,实现“一手掌握”展厅所有,被客户称为“展厅内容资料管理的最佳解决方案”。

    创凯智能VIMIS分布式系统,不仅有设备间“零”依赖、帧同步控制、全类屏幕适配、高性能拼接处理能力、输入输出一体化、动态超高分辨率底图显示、支持滚动字幕、全品牌IPC接入、无限扩展、低带宽,低延迟,高画质等多种功能,还支持KVM+功能和坐席管理。

    目前已有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融媒体指挥中心等众多成功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