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创能源科技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出货用于8K电视的LED背光模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28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LED封装服务提供商荣创能源科技(Advanced Optoelectronic Technology,简称AOT)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出货用于8K 液晶电视的LED背光模组(BLU)。

    AOT表示,此举主要是因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采用8K电视广播。AOT援引IHS Markit的数据,全球对8K液晶电视的需求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142.8万台,2022年将达到504.6万台。

    AOT一直在开发新产品线,包含用于高端大尺寸液晶电视,电竞液晶显示器和汽车显示器的mini-LED背光模组;用于感应心率和血液SpO2(脉搏血氧饱和度)以及用于指纹识别的红外(IR)LED设备;用于智能手机面部识别的VCSEL模块;以及LED汽车外部照明模块。AOT指出,新产品线的收入比例预计将从2019年的5%以下提高到2020年的10%。

    公司1至9月的合并收入中,液晶电视背光源占60%,液晶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背光源占15-20%,智能手机背光源占10%,LED照明占5-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