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不容错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21 作者:佚名

    “杜比影院”对于电影发烧友来说一定不陌生,令人惊叹的影像、声音技术和独具匠心的影院设计,让观众能更深入地融入到电影情景中,享受与众不同的震撼力。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在家打造一个“私人杜比厅”也不是什么难事。创维在2019年发布了行业首款内置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并搭载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与杜比视界的电视新品——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

打造身临其境的影院级视听享受 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不容错过

    杜比视界 看见更多细节

    《死侍》的导演提姆·米勒曾表示,杜比视界能让用户看到更多的细节,就像原来眼镜是脏的,现在有人给擦干净了。这是因为亮度是杜比视界的一个重要指标,它能提供以前标准电视屏幕上从未出现过的亮点、色彩和暗部细节。画质控用户在使用创维Q60电视观看酷开系统中的杜比格式片源时,一定会为这项技术带来的视觉体验大呼惊喜,因为连画面中人物服装材料质感,都可以很直观地从画面中感受到。配合着创维Q60电视的悬浮全面屏,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堪比杜比影院的画面体验。

    智能调节 享受极致画面

    在画质方面,创维Q60电视还有另一项技术提升,那就是使用了第二代蜂鸟AI画质芯片。新一代蜂鸟AI画质芯片实现了全新升级,新增ACM调色和AI场景自适应功能。通过AI技术对画面的识别和重构,能够更为有效地提升图像的明亮度、对比度和清晰度,也能更好地避免运动画面的抖动。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所带来的这些提升都令创维Q60画质的直接观感更接近于真实,增加了用户的沉浸感。

    杜比全景声 实现声音立体化

    除此之外创维Q60电视内置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且底部出音喇叭和顶置朝上喇叭的搭配营造了全方位的声音效果。背面的低音喇叭能够创造强劲有力的重低音效,顶置朝上的喇叭则可以帮助营造场景感。这种搭配设计使每一个声道的声音都被体现出来,让用户在家就能感受到影院级别的视听效果。基于Q60电视的音响配置,创维还与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团队合作,为用户提供了独家顶级古典交响乐内容。从录制到播放,创维在每一个环节都下足了功夫,为用户打造极具临场感的听觉效果。不仅如此,Q60的音响系统还专门对K歌音效做了相应技术优化,使用户在K歌时可以获得KTV般的专业体验。

    杜比视界、蜂鸟AI画质芯片和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的完美融合,让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的音画体验走在前端。对于喜爱极致观影感受的用户来说,创维Q60电视可谓是不二之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