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发布鲲鹏应用开发工程师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为鲲鹏应用开发工程师认证(HCIA-Kunpeng Application Developer V1.0)(中文版)正式在中国区发布。该认证定位于培养与认证具备在华为鲲鹏计算平台进行业务应用的部署与迁移、性能测试与调优、以及处理应用迁移部署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能力的工程师。这一认证的发布,有助于鲲鹏人才生态的建设,助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

    面向多样性计算时代,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为各行各业提供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的领先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华为将聚焦于鲲鹏处理器的技术创新,开放能力,使能伙伴,共同做大计算产业。目前,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已在国内多地延展,厦门、重庆、上海、深圳、长沙等地陆续公布了与华为共同打造鲲鹏生态的合作内容。

    为支持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的建设和发展,华为发布了鲲鹏开发套件,为开发者提供云上软件开发平台,同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入15 亿人民币。

    应需而动,为培养鲲鹏应用开发者,华为面向使用华为鲲鹏产品的用户、合作伙伴工程师、ISV工程师、内部工程师、高校学生以及ICT从业人员等,于2019年11月6日正式发布华为鲲鹏应用开发工程师认证。认证课程包含鲲鹏计算平台整体介绍、应用移植、应用性能测试及调优、应用部署与发布、鲲鹏平台应用软件移植调优综合实验、鲲鹏解决方案、鲲鹏社区等内容。考取本认证后,学员将掌握鲲鹏计算平台的使用方法,具备全生命周期管理鲲鹏计算平台上的应用的能力,能够胜任鲲鹏平台的应用开发相关岗位。

    此外,在鲲鹏人才培养上,华为还推出了其他举措。在今年HC大会上,华为发布“鲲鹏高校人才计划”:计划2019年投入1000万人民币,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联合教学指导委员会、联盟、学会三类教育专家组织,制订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标准、设计与开发产学合作课程、建设与推广计算产业开源社区等,同时基于“鲲鹏应用开发者认证”、“智能计算认证”、“人工智能认证”等华为认证标准,支持高校培养计算产业人才,预计5年内输出人才超20万。

    华为希望通过鲲鹏应用开发者认证,培养更多鲲鹏应用开发人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助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