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平板电脑护航地铁广告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地铁作为现代社会城内交通量的主力股,每天承载着大量的乘客量,城市的年轻化更是意味着大量的年轻人在其中来来往往,近年来地铁文案营销方案的成功部分得益于此,江小白、网易云等文案的走红使得地铁站广告营销成为企业市场宣传的一条重要的途径。

    在文案走红的背后,是文案的精彩与营销策略的成功,同时地铁站遍布的智能显示系统也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随着多媒体越来越多样化,以及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推动了广告显示界的更新迭代,这与传统广告机相比较,触摸一体机赋予了更多的智能因素,实现了更多人机交互。

    智能触摸广告机具备丰富性能的多媒体广告应用系统,除了支持软件更新和终端监控外,还支持视频、图文、动画循环、分割播放等,承载的信息量十分大,多功能的应用环境对其开放式的外部信息传输方式、模块化的功能都提出较高的要求,触摸式一体机作为人机交互的窗口,承载着信息的输出,屏幕的分辨率、对外界环境的适应程度、运行的稳定性等都对媒体传播效果产生影响,因此选择性能优异、低能耗的工业平板电脑能够更好的保障其稳定运行。

    华北工控倾心打造的多款具有工业级别优异性能的工业平板电脑具有众多性能优势,能够为智能触摸广告机的高效运行助力。采用Intel i5 3360M处理器的15寸触摸式工业平板电脑PPC-3615就是其中的代表产品之一。

    产品具有15" 液晶LED显示屏,采用十点电容触摸屏,反映灵敏度高,具有优异的人机交互便捷度,分辨率为1024(水平)×768(垂直),集成网卡和声卡,支持VGA+DVI显示输出,支持双独立双显,具有丰富的外部接口,外部兼容性强,完美对接外部系统,进行信息输入与输出,采用无风扇设计,节能环保,能耗度低,待机功耗<1W,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具有优异的工业级别,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强。

    触摸智能广告机在现代传媒中担当了重要的角色,在地铁里演绎着属于它的光彩,伴随着地铁站承载着越来越多的客流量,其显著的应用效果将使其应用范围越来越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