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拼接处理器应用于成都某商场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今,随着安全意识不断地提高,无论是政府机关,还是企业学校,抑或是商圈住宅,人们都会安装一套监控系统来保证区域内的安全问题。而今天案例中的成都某商场也不例外。

    由于该商场面积大、场地较为分散、管理人员又少,因此项目集成商采用了网络摄像机和3*5的大屏来接收和显示4层商场的重要出入口画面。除此之外,考虑到监控领域的特殊要求,集成商特意选择了大视电子MM5000系列处理器配合此套系统使用。因为大视MM5000拼接处理器模块化的产品设计、完善的IP解码能力以及支持多种不同信号灵活接入的能力方便了用户在监控室对现场安全进行管理和系统后期的升级改造。

大视拼接处理器应用于成都某商场监控

    大视电子MM5000拼接处理器采用纯硬件FPGA架构设计,其纯硬件无内嵌的设计规避了CPU架构可能存在的启动慢、易死机、软件冲突等问题,完全满足监控室对系统机器365*24小时运行的严格要求。而且FPGA高速的计算速度和强大的并行处理能力能够更快速地采集图像,大大提高了画面实时性效果,确保所有输出严格全同步。加之大视电子MM5000所运用的核心处理算法,具备图像信号全硬件点对点能力,而超高分、全同步的监控画面保证了工作人员在方寸之间便能轻松掌握全局。同时,大视拼接处理器支持多种输入卡任意组合,支持DVI-M输入卡,一张输入卡可同时支持HDMI/ VGA/DVI/YPbPr/Cvbs所有便准输入,这也极大增加了监控人员操作的灵活性。

    目前商场仍在施工建造,因此大视电子MM5000拼接处理器正服务于施工现场监控。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后,客户对大视处理器的稳定性能和操作的灵活性都极其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