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敦化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平台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敦化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市财政局委托,对敦化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平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DZC2019-012

    二、招标内容:敦化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平台,详见招标文件。

    三、合格投标人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生产和销售的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途径: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账号并完善相关信息,注册完成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网址:(http://ggzyjy.yanbian.gov.cn/)。

    2、报名方式:登录已注册账号并获取招标文件后,在“填写报名信息”界面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交,显示“报名成功”即可。

    3、报名起止时间:自2019年10月9日8:30至2019年10月15日1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投标规定:

    1、投标材料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10月31日上午8:40,地点为敦化市政务服务局七楼开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招标文件自此日起计算在60天(日历日)内持续有效。开标时请投标方代表务必出席。

    3、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以电汇或转账形式(不直接接受现金、现金存款或汇票)到达本采购代理机构账户。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携带交款凭证(本采购代理机构)备查。投标保证金未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6万元整。

    4、本项目招标控制价300万元。

    七、采购人的采购需求(见附件)。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敦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项目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传真:0433-6240844

    电子邮箱:  dzc0844@126.com

    地址:敦化市江滨社区沿江路1555号

    采购单位:敦化市广播电视台

    联系人:张丹

    电话:15943394888

    地址: 敦化市翰章大街989号

    敦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