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携指挥室一体化解决方案出席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10月28-31日,第17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安防领域的博览盛会,每年我们都能看到中国乃至世界顶尖的安全产品和企业,对于圈内人,他们代表着中国最新的安防力量,而对于圈外人,他们则定义着“安全”新的边线。 

    孩子在校园是否安全? 地铁飞机的安防是否万无一失? 危急时刻,警察多久能找到幸存者?

    这些在安博会上都能找到最新的答案,而小鸟科技作为安博会的多年参展者,投身致力于安防指挥调度系统的每一次智能化迭代,对中国安防快速发展有着更深刻的体会。本次于6号馆6B22展位展出的全网络化多地联合指挥解决方案和指挥室一体化解决方案,更是充分针对当前安防领域面对的产品兼容、网络传输、指挥调度等难题提出的全新安防解决方案。

 

    泛安防领域的产品兼容化 

    随着安防产品品类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产品和系统反而成为限制安防效率的桎梏。监控调度员如同戴着镣铐,每一次跨系统的信号调取都举步维艰,难以应对紧急突发状况。

    新型的小鸟安防指挥方案打破了不同产品、不同品牌间的壁垒,支持海康、大华等目前市场主流安防产品,实现对已有安防建设资产的有序兼容,在盘活旧资产的同时,让信息的调度更加及时准确,不放过一丝安防漏洞。

 

    5G冲击下的传输实时化

    自5G开始,中国民众对于网络的传输速度又有了新的认知。而在安防领域,网络化传输也在进行新的速度革命,从分布式技术的诞生、到小鸟无损分布式的方案推广,安防项目对网络化的接受程度正在逐步提高。小鸟全网络化多地联合指挥解决方案由于其布线的便捷性,可以很快地进行线路布置,同时具备的无损实时传输特性,成功克服传统分布式网络延时的缺陷,快速实现实时高效的网络化异地传输。

    联合安防成为重要趋势 

 

    在另一层面,产品高度兼容和网络实时传输也使得异地联合安防成为了现实,像小鸟的多地安防联合指挥解决方案,便可以实现跨地区、跨部门的联合指挥,这种联合不仅体现在跨产品,同时也体现在跨部门,我们既实现前端摄像头、安检、大屏显示、坐席系统、分析系统等不同设备间信息的互联互通,同时也可实现监控室、指挥室、应急办、公安等不同部门间的联合应急安防指挥,确保紧急信息互通有无,重要决策上通下达。

 

 

    中国式安全 

    社会安全是政治经济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深圳安博会,我们不难发现,中式安全不仅在于国家宏观层面上提供的政策保障,同时我国安防技术的百花齐放、领先发展,也为中国安全提供了强力的技术支持,产品兼容化、网络实时化、管控一体化,泛安防领域的边界在不断扩大,但安防的指挥调度反而越发紧密迅速。这种双重安全只有中国才有,而未来,你还会更加安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