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达到政府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9 作者:56iq编译

    对于考虑推出数字标牌的任何客户而言,安全性越来越受到关注。在政府项目中尤其如此,其中安全法规比私营部门严格得多。出售政府账户是一个严格的过程,特别是当你考虑到大量的政府机构和经常复杂的被清算出售给这些机构的过程时。

    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在所有政府组织的IT安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经过DISA认证的产品是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评估的,并预先批准销售给许多政府机构。

    最重要的是,政府期望硬件安全性是绝对可靠的。例如,当任何硬件添加到政府网络时,在系统管理员提示之前,硬件本身100%锁定至关重要。您需要查找可以配置为等待有关如何,何时以及是否连接到互联网的说明的媒体播放器。这是政府应用程序中安全性的一个重要方面。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企业的应用也非常广泛,阿里巴巴、支付宝、中国电气等都有在其办公大楼安装部署56iq数字系统。

    在为政府项目确定硬件范围时,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是特定硬件被黑客攻击并用于分发恶意内容的可能性,或者更糟糕的是,用于侵犯隐私、削弱企业或危及生命。通过网络连接的任何设备都有被破坏或损坏的风险,因此指定运行商业级专用操作系统的播放器非常重要。运行消费者操作系统(如Windows和Android)的数字标牌网络经常受到黑客的攻击,无法被“锁定”,就像强大的玩家网络一样。

    TAA(国会贸易协定法案)对联邦政府采购提出了额外要求。您应该寻找符合TAA和DISA法规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向政府机构销售是很困难的,很少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特别是基于PC和Android的解决方案-符合DISA和其他监管机构制定的标准。虽然上述场景与政府项目有关,但几乎所有互联网连接的数字标牌网络都存在类似的网络漏洞-在确定下一个数字标牌安装时需要考虑的有价值的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