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新品OLED804/OLED854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4 作者:佚名

    2019年1月飞利浦宣布,OLED804和OLED854电视为该公司2019年电视产品线中的佼佼者。这两款电视都配备了55英寸和65英寸4K WRGB OLED面板(由LG Display制造),飞利浦3代P5完美图像引擎(Perfect Picture Engine),三面流光溢彩,HLG和HDR10+以及杜比视界。

飞利浦新品OLED804/OLED854电视

    飞利浦804 OLED电视和854 OLED电视都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v9),内置谷歌智能助手(电视也被认证为“与Alexa一起工作”,因此可以通过亚马逊Echo音箱进行控制)。飞利浦表示,新的显示引擎(3代P5处理器)可提升降噪和对比度。OLED面板本身的最大亮度为1000尼特。2.1声道50瓦音响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

    OLED804和OLED854在规格方面的区别主要在于支架,804拥有纤细的金属支脚,而854采用T型支架。

    飞利浦尚未公布2019新款OLED电视的发布日期和价格。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