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封市妇产医院监控设备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封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开封市妇产医院委托,就开封市妇产医院监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现将谈判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争性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开封市妇产医院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汴财谈判【2018】160号

    二、项目概况(采购需求):

    妇产医院采购监控设备;

    项目预算金额:18.50万元;

    最高限价:18.5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并提供下列材料: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财务状况报告;(是法人的,应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是其他组织和自然人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出具时间距开标不超过一年。)

    3)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提供缴税凭据,缴纳时间距开标不超过半年);

    4)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提供投标单位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的专用收据或缴纳清单或社保部门证明,距开标时间不超过半年);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和证明材料。

    6)投标人开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未列入“受惩黑名单”;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列入“受惩黑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己经投标的,按无效投标处理。由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查询【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事项

    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1月21日9时00分至2019年01月25日17时00分。

    谈判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网上系统下载文件。

    谈判文件售价:免费

    注: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谈判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kfsggzyjyw.cn办事指南-操作规程。CA密钥相关办理咨询电话:深圳18739973061,信安18639772939)。

    五、投标保证金: 3000 元。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信息

    递交首次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9年01月29日10时30分;

    谈判地点: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汇处路北,开封市民之家5楼开标室(参看开标室电子显示牌)。持CA密钥解密。

    七、公告期限:谈判公告期限为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联系事项

    代理机构名称:开封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邢先生

    电话 :0371—23856103

    联系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汇处路北,开封市民之家6楼西头向北6067房间(政府采购中心)。

    电子邮箱: 15333780827@163.com

    采购人名称:开封市妇产医院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371-22795812

    联系地址:开封市鼓楼区寺后街36号

    开封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 年 01月18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