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零售等一系列智慧经济由试点向推广过度,作为信息数字化的载体,数字标牌市场进入新一轮快速增长期,并且数字标牌也开始了自身的智慧化升级。除了硬件方面,从单机版逐步拓展到网络版以及人工智能版,在软件方面,视美泰升级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再局限于音视频及图文播放,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一系列全新的应用功能,将数字标牌从一个媒体播放渠道升格为物联网人机交互终端,具备了更强大的功能,可应用范围得以大幅扩展,人机互动正超乎你想象!

    直播流

    近两年网络直播迅速席卷了我们的生活。在人人都可以做主播的时代,直播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数字标牌开启了全新的资讯输出方式。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支持直播流,可添加网络直播流媒体资源,支持http/https、rtsp等多种封装格式主流媒体协议。

    典型应用:门店引流

    新零售时代线上和线下的次元壁已被打破,智慧化数字化门店成为线下实体零售业的主流改革方向,而数字标牌的直播流功能就成为极佳的线上线下同步营销链接点。以美妆产品为例,有三分之二的美妆品牌会在天猫举办直播活动,比如明星嘉宾互动或者化妆教学等,那么通过数字标牌的直播流功能,所有线下门店都可以同步共享直播宣传,达到门店引流的目的。

    典型应用:明厨亮灶

    该直播功能可应用于明厨亮灶解决方案,为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管提供可视化服务,对后厨操作全过程及人员、环境24小时实时监控。支持多路直播流的实时监控,将后厨的实时操作画面展示在数字标牌上。

    APP应用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带动了一系列APP的应用兴起,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逐渐习惯使用APP客户端获得所需的资讯,APP新技术的不断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也为商家营销宣传开辟了另一片新天地。视美泰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支持APK元素,可添加跳转到终端内已安装的其他软件的元素。

    典型应用:地图导航

    视美泰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APK元素可支持数字标牌提供导航功能,用户可直接在数字标牌上查询地点、交通、线路,以及周边的住宿、娱乐、餐饮等详细,支持在线定位导航。

    https://v.qq.com/x/page/f1357llj638.html?start=4

    网页素材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支持网页素材的应用,只要在添加时输入需要显示的网站链接即可。通过这个元素,数字标牌可以提供更强大的联网互动功能,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访问指定的网页,比如政务服务等场景下,可以通过数字标牌自助查询政策规定、办事指南等。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升级

人脸识别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支持基于人脸识别的精准推广,商家可以在后台为节目设置精准推广的标签,当数字标牌捕捉到人脸时,将自动识别其男女属性,年龄结构,在1-2S内切换更有针对性的广告内容,可以有效的提高广告宣传的吸引力,做到产品的精准推广,提高购买的转化率。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升级

    并且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实现VIP智慧化管理,精确找到已录入购买系统的VIP客户和回头客,店员收到推送的购买历史信息,重点将回头客转化为VIP,将VIP转化为忠实粉丝,大大提高店面销售额。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升级

数据采集监测

    目前大多数软件产品的核心功能依然是媒体内容的发布管理,而视美泰的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已成功实现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广告效果监控、数据监控、客流统计及分析等高端功能。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升级

    多屏异显智能联动

    支持多屏异显,实现广告播放,自助查询,游戏互动互不干扰,实现运营功能的多样性。各个屏幕播放内容的智能化联动,让广告信息得到最全面的展示,提升广告的转化率。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升级

消费者关心的是什么?

    是屏幕多少寸有多大?

    还是这个屏幕是个什么形状?色彩有多亮丽?

    视美泰认为,消费者真正关心的是屏幕里播放的内容有没有吸引力,有没有帮助!

    因此,视美泰认为未来在数字标牌市场的竞争中,谁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谁就能成为市场霸主,换而言之,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将成为竞争的关键点。视美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继续专注于为数字标牌赋能,从硬实力到软实力,推动数字标牌的智慧化升级,为终端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