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阳能IP摄像头在户外环境中的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全摄像头是预防犯罪的常用选择,有时甚至是保险的必要条件。与老式的视频监控系统相比,现代设备提供了丰富、便捷的性能以及更好的质量和低功耗。然而,诸如远程室外离网位置等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在启动和运行时仍然问题百出,甚至服务受限。这就是太阳能IP摄像头兴起的意义所在。将价格优惠的太阳能与高性能IP摄像头相结合,可为建筑工地、仓库、谷仓、农场、农村住房、棚屋、车库等室外区域提供全天候监控和低耗维护。

    节约能源

    顾名思义,太阳能板用来提供电力,而不需要把摄像头连接到墙壁的插座上。这就是说,只要有足够的日光,太阳能板就会产生足够的能量来驱动摄像头,给内部电池充电(甚至在阴天也能工作),这些都不需要电能。在夜间,内置电池就可以保证无间断运行。

    昼夜运行

    因为不需要连接电源,这也就意味着不需要在墙上钻孔,也不需要请专业的装配工和电工来连接设备,节省了成本和时间,同时也使摄像头的放置非常灵活,且易于升级。如果你的安装需要改变,或者仅仅是因为你发现了一个以前没有想到的更好的安装位置,移动它只需要几分钟。即使附近有插座,太阳能IP摄像头的自我维持特性也是一个安全优势,因为它可以在断电的情况下继续工作,无论断电是无意还是蓄意破坏造成的。

    现在的IP摄像头非常高效,仅仅需要一点电量,摄像头及太阳能板阵列就可以做到小且不受阻。使用宽景镜头,一个摄像头就能覆盖大面积的区域,因此可以将摄像头放置在太阳能板能够接收到更多日光的地方。

    在夜间或光线不好的条件下,夜视功能仍然依靠红外检测技术得以实现。这也已经得到了彻底的优化,以提供过去无法提供的细节。使用集成和高效的红外LED灯,就不需要外部光源,相当于无线和低功耗能够带来的优势。

    人脸识别能力

    人脸和物体识别技术的加入改变了安全摄像头,从静态物体到智能物体都与我们日益增长的“智能”生活同步;将它们集成到智能家庭或商业物联网环境中,可创建更加高效的安全网络。例如,识别接近房屋或公司前门的人,并根据白名单/黑名单发送警报。双向通信(麦克风和扬声器集成到摄像头中)支持远程交互。例如当你在工作时,邮递员打来电话;午休时客户正赶来;或在远处提醒不明身份的人你在摄像头上看到了他们。这些都节省了出行的需要,保证了你的安全。

    正如“IP camera”中的“IP”一词所示,其无线特性也通过连接得以延续。通过Wi-Fi连接到本地网络简单方便,而现代Wi-Fi硬件可提供强大可靠的连接。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通常用于将摄像头与Wi-Fi接入点进行初始配对,以方便设置和管理。

    一旦将摄像头安装好,可实现的另一便捷的功能就是运动检测。通常情况下,99%的时间内不会发生任何有趣的事情,因此不需要持续记录。通过使用超低功率红外传感器,当人或动物在摄像头监控范围内移动时,就可以检测到并立即触发记录。只记录感兴趣的时刻意味着你不需要搜索几个小时的胶片,大大节省了存储空间和成本以及无线网络流量。

    智能使用云存储

    如何使用无线网络是设备部署中的另一个关键因素,特别是如果你计划在单个Wi-Fi接入点添加多个摄像头。减少对网络带宽的压力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连接可靠性至关重要。为了提供帮助,摄像头本身应该执行动态压缩视频;然后,这个较小的压缩视频文件通过Wi-Fi上传到中央服务器或云存储。压缩摄像头中的文件不仅可以较少的网络数据负载,节省存储空间,而且对整体电源使用效率更高。

    指尖控制

    尽管有最好的计划,有时Wi-Fi AP设备仍可能因为断电、网络升级或维护而离线,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带有内部存储备份的摄像头(如microSD卡)可以使其保持记录,直到连接恢复。另外一个好处是,它存储的视频可以使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从办公室方便地访问,而不必出门从摄像头中取出卡并手动将视频传输到PC。

    太阳能IP摄像头是许多户外场景的理想监控解决方案。简单的设置和使用,非常可靠的加固设计,可以在任何环境发挥重大作用。

    了解威盛如何使用VPai智能安防太阳能IP摄像头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您加快开发和部署可持续的无线安防产品和设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