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手上路:八问你的数字标牌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6 作者:佚名

    如今,数字标牌的使用已经不足为奇,不过,对于一些新手来说,部署自己的第一套数字标牌仍然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还有预算、安置、培训、内容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要考虑,这有时会让人发疯。

 

    不过,幸运的是,如果作为新手的你能够提出正确的问题,那么优秀的供应商应该能够帮助你轻松解决这些问题。如果他们无法给出令你满意的答案,你可能要考虑换一家看看了。

    那么,问题又来了,既然是新手,提出问题本身也会是个不小的挑战。针对这个棘手的问题,DigitalSignageToday编辑Bradley Cooper给出了一些建议:

    问题一:还有其他人用过这个方案吗?

    如果你想把要点与之前采用过该方案的其他终端用户进行比较,那么,这个问题将非常有用。如果该特定产品已经在现场进行测试,它还可以为你提供良好的参考。

    问题二:你们提供什么类型的培训?

    你应该清楚供应商可以提供多少培训。如果你遇到问题,某些供应商可能会提供后续培训,但并非所有供应商都会提供这种服务。如果他们有特定的培训手册,你也应该要求其提供副本。

    问题三:你们提供或推荐什么类型的内容创建?

    一些供应商自己提供内容创建服务,而其他供应商可能会向你推荐某些专业人士。如果你打算自己创建内容,则应询问供应商是否有任何工具来帮助完成此过程。

    问题四:你们提供分析工具吗?什么类型的?

    如果你想衡量数字标牌的整体效果,这一点很关键。

    问题五:你们提供升级折扣吗?

    如果你想将显示器升级为更新的型号,你应该询问你的供应商是否提供任何类型的折扣。

    问题六:你们的软件多久更新一次?

    如果你正在与数字标牌软件供应商打交道,则需要知道他们更新软件的频率。通常,如果供应商不经常更新其软件,则该软件可能存在一些大问题。

    问题七:你们提供什么类型的保修?

    请务必亲自阅读这些保修条款的正文,做到心知肚明。

    问题八:这个产品/功能将如何助力我的品牌/业务?

    每次供应商推荐特定产品/功能时,你都应该问问这个问题。这样做的话,你就不会被那些不会为你的特定部署增加任何价值的令人眼花缭乱的小工具所困扰。

    这些只是你应该询问供应商的几个关键问题。不过,它们确实为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以便你可以将自己的问题列表提供给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